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经历


成长的经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自己已经12岁了。我们在一天天长大,经历了许多的事情,这些经历也许有喜有忧,也许有笑有泪,但这些经历印证了我们的成长,让我印象深刻。我就曾经有过记忆深刻的经历。
记得有一次,我们接连进行了两次考试。奇怪的是,试卷仅仅用了两节课就改完了,所以大家都非常紧张,生怕自己考不好。终于,恐怖的一刻来临了,数学老师何老师抱着数学试卷走进了教室,她开始逐个宣读每个人的成绩。“唐古拉90分,周湘仁92分……”当听到周湘仁都考了92分时,我不禁尖叫了起来,但马上又恢复了平静,仔细聆听。“陈文东92.5分,李柏轩87分,郑一鸣99分,孙奕旸97分……”当听到了97分这个成绩时,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可坐在我左边的小田却闷闷不乐,因为他只有65分!在我的安慰下,他在稍稍有了些好转。
一打下课铃,英语课代表就开始发英语试卷,小田破天荒地取得了99.5分,这可超乎了他平日里的正常水平。而我却有些不高兴,因为我的试卷上写了一个大大的90分。“怎么回事?”我喃喃自语道。这时候,站在一旁的小田走了过来,对我说:“没关系,这次考试正好暴露了你的问题,下次再来。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是决定考试成败的关键因素。”这段发自小田内心的话语,让我在这个寒风刺骨的冬天都不觉得寒冷。这次的经历不仅有快乐有悲伤,还让我收获了友谊,也明白了平日里不曾明白的道理。
我们在一天天长大。转眼间,我们即将告别鲜艳的红领巾,告别多姿多彩的童年,来到多梦的少年时代,去迎接团徽的召唤。
年龄、身体与文化知识的成长是必然的。然而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506/2116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另一种相濡以沫
       迎着风雨跳舞
       照亮心中的那颗星
       答卷
       感谢一路有你
       成功需要耐得住寂寞
       成功需要鼓励
       触动心灵的离别
       喜欢雨天
       你真的很重要
     
     成长的经历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心中的太阳作文500字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读懂了幸福作文500字
     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作文
     我有一个梦作文
    成长经历作文
    我们的成长经历
    成长的脚步
    成长的故事作文450字
    成长的喜悦作文500字
    “冰凌檬香”成长记
    一次难忘的经历作文400字
    水仙花成长记
    向日葵的成长作文400字
    母爱让我成长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