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我的同桌,我的舍友,我叫他无赖,我一天都与他形影不离。
他有时为了一块饼干会跟我吵好一会嘴。慷慨地分给其它同学,却无视了坐在一旁的我。
今天我是有点兴奋的,前几分钟,他的眼睛盯着我说:“今晚带你去个神秘的地方。”那眼神透露着一种神往,还有一丝轻视,我的好奇心控制不住,答应了这个邀请。
夜晚是宁静的象征,来迟了的秋风在我们俩的身旁戏耍,这个无赖带着我来到了小学部,教学楼乌黑地一片,这个无赖竟回头对我说:“好黑啊。”呵,这个小无赖也会怕鬼?“看,这有什么好怕的……你没我勇敢……怕啥?”我无止境地嘲讽他,他不服,竟与我争吵起来。
使我们的吵闹声打破了夜晚的宁静,倒不如说是友谊。
小学部的操场一反白天的拥挤、热闹,我们就找了个地方坐下。楼上的灯光斜斜地照映下来,把这一块地照得神圣。这个小无赖把我带来这干嘛?只见他拿出一副牌,铺在地上。“我只想和你打一下牌。”“两个人,太少了吧。”“两个人够了。”他肯定地回答我。楼上的灯光把我们照亮,也可能将我们出卖,随时会跳出一个身影把我们抓住。
我们保持着警惕,我问他抓怎么办,他却像无赖一般说道,那就把你供出去呗。不一会儿无赖就连着输,我很高兴,就像战胜了他。过了一会儿,他眼睛盯着一处,说:“快逃,有人来了。”我才知道他只注意周围的情况,才连着输。
在逃路的过程中,我知道是他把友谊的种子埋在我的心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12/21083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看见了你的美
       生命中那朵最灿烂的无色花
       我在失败中成长
       人间处处有真情
       温馨家园
       看见
       那份不一样的真情
       和友谊一起走过的日子
       不易读懂的父爱
       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友谊的种子在我心中种下
     心中的太阳作文500字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读懂了幸福作文500字
     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作文
     我有一个梦作文
     雨后遐想作文
    友谊,这般脆弱
    友谊作文400字
    秋千上的友谊作文300字
    友谊可贵
    世界的种子作文300字
    天长地久的友谊作文
    播撒诚信的种子作文
    播下文明的种子
    感悟友谊作文400字
    友谊的铅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