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心中的太阳作文500字

我心中有一个太阳,她总是鼓励我,让我在盛夏获得凉爽,在寒冬获得温暖,她总是在我绝望的时候给我一个“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她就是我的妈妈.
   记得那一次,我爸爸和妈妈都出去串亲戚,我没有去,妈妈在走之前反复叮嘱我,吃饭的钱放在柜子里,柜子上了锁,钥匙在旁边那个桌子上——但是妈妈说的太多,我听到一半就没往下听.
   一晃就到了中午,“咕咕,咕咕”,哦,该吃饭了.幸亏肚子提醒了我,要不然,我或许会玩的把吃饭都忘了.想起妈妈说钱放在柜子里,我跑过去一看,柜子上了锁.我一拍脑门,对了,妈妈说过钥匙放在对面那个桌子上,可桌子上有两把钥匙,我都试一试,都打不开,我傻眼了,看来今天中午要饿肚子了.
   “叮叮叮”电话铃响了,我便过去接,里面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是妈妈.“我知道你不认真听我说,现在是不是还没有吃到饭?告诉你钥匙在旁边那个桌子上.”哦,原来是我记错了,我打开了柜子,买了一碗饭,美美的吃了起来.
   岁月的流逝使我在妈妈的头上发现白发,妈妈,您为了我把心都操碎了,您为了我,把头发变白了,您的温暖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您是我心中的一轮永远的太阳.

【篇二:心中的太阳】
   每天,太阳都是在早晨中缓缓升起,到了傍晚又在余晖中徐徐地落下.而在我的心中也有一个太阳,它为我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更重要的是,这个太阳是永恒的,从不消失.
   在我十岁的时候,一次,由于我在下楼梯时,一不小心没踩稳台阶,把脚给跌伤了,虽然很幸运的没有导致骨折,但还是乌青了一大块,还有个别地方磨出了血.去医院包扎以后,疼痛虽减轻了很多,但走起路来还是不免会痛起来.有好几天,我总是埋怨自己怎么会那么笨,走楼梯也能把自己摔成那样.那段时间除了上学我哪也不肯去,怕被人笑话,说我连路都不会走.
   有一天我很自卑地坐在沙发上发呆,妈妈的脚步声逐渐清晰起来,看了看我苦恼的样子,轻轻地坐到沙发上,笑着问我:“这几天怎么总是无精打采,愁眉苦脸的呀?”我撇撇嘴,心想:妈妈这不是明知故问嘛!见我不回答,妈妈看着窗外,好一阵沉默后,她才缓缓地说:“你看那些在蓝天中自由飞翔的鸟儿,它们在翱翔的过程中也可能会受伤啊!你再想一想,如果鸟儿们从没受过伤,它们会从中得启示,知道飞翔的真正的技巧,从而飞得更高吗?”说完,还补了一句:“每个人都会遇到困难,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这样垂头丧气的,脚摔伤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别人也没有必要去笑你啊,这只是个意外,下次小心点就好了.”听了妈妈的话,我一下子恍然大悟,我必须从中吸取教训,不可以这儿不小心了,也不用自卑了.
   妈妈,就是我心中的太阳,给我鼓励,使我永远享受着阳光的温暖!

[1] [2] [3] [4]  下一页
  • 心中的太阳作文600字
  • 心中的太阳作文300字
  • 心中的太阳作文800字
  • &rsaqu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11/21054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校园的喷水池
       最爱黄山
       西湖音乐喷泉
       我眼中的大自然
     
     心中的太阳作文500字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读懂了幸福作文500字
     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作文
     我有一个梦作文
     雨后遐想作文
     温暖的阳光作文
    我发现生活中的美
    我心中的“贾梅”
    我心目中的贾梅
    风雨中的感动
    闪电中的光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我眼中的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