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六年级作文

童年呵,
   是梦中的真,
   是真中的梦,
   是回忆时含泪的微笑
   真实的友谊
   在六年级这段紧张,繁忙的时段,我的那份友谊也不容疏忽.这一天由于我晚上忘了清书包.结果没有带书.我匆匆向教室外走去,准备借一本书,应付一下.可还没有走出教室门口,“叮叮叮 ̄”上课铃响了,来不及了.哎!只能听天由命了,我心里一阵慌张:怎么办啊!这是第一次,老师应该不会罚我吧!突然我的号朋友站了起来,响我桌上瞟了一眼,见我没有书,好像明白了什么,做准备飞出来的样子,嗖 ̄!”地一声,书非了过来,闪奥了我的桌上,“啪”我一惊,见上写着三个大字:任康丽.我想她望了望,她一笑.这一笑蕴含了我们多年的友谊,蕴含着情感,蕴含着她哪大方的一面……当然,她也少不挨师一顿狠批,我见她那样子心里一直酸着.
   老师的素描
   在学校里,老师自然是搬着指头都要数几个来回,但让我们记忆深刻的的,要数我现在的班主任——吴老师.
   吴老师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不时的观察着我们,还有那粉淡淡的嘴唇总能说出知识来,并用最简单的表述方法,尽全力让我们学会.
   在上课时,老师目光扫视每一个角落,见有人讲小话,做小动作,没认真听讲,便用那严厉的目光看着他们,以此让他们有警觉,当有人不舒服后者受伤的时候,老师都会温柔的问候一下,用那柔美的目光看着他,我就有这样一个经历.
   那一次,哦的头昏昏沉沉的,胃里翻江倒海的——想吐.可又吐不出来,整个人很不舒服.这时,传来老师轻轻的问候声:“怎么了,强了一点没有.“顿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啊!敬爱的老师,没错别人总会说:“老师总把自己的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
   校园传真
   站在校园的操场上,看着疯闹.追跑的小同学们,看着这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不由得依依不舍,是啊!我马上要告别了在这生活了六年的校园,告别了与我相处了六年的老师和同学,告别了童真.童趣.童年……
   望着这一栋栋的教学楼,一间间的教室,一个个校园里的建筑物……都包含着情感,好像是相处了多年的故人,而又要分开,总之一个词——留恋.别了,我们的母校,别了,我的同学和老师,别了我的六年小学生活……

【篇二:我的六年级】
   如果能再来一次,我不要说再见;如果能再来一次,我希望我不要长大;如果能再来一次,我希望和同学们永远停在12岁.但没有如果……..
   又开学了,同学们又聚在一起了,虽然表面上是十分开心[1] [2] [3] [4]  下一页

  • 我的六年级作文
  •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11/2105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是什么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300字
       故乡的秋天作文300字
       校园的喷水池
       最爱黄山
       西湖音乐喷泉
       我眼中的大自然
       种菜能手奶奶
       我为自己感到自豪
       母亲我成长的依靠
     
     心中的太阳作文500字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作文
     我读懂了幸福作文500字
     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作文
     我有一个梦作文
     雨后遐想作文
     温暖的阳光作文
    我的六年小学生活作文
    我的六年级生活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我的课外生活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同桌300字
    我的天堂,我的水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国梦,我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