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续写穷人作文

桑娜拉开了帘子,丈夫微微的笑了.桑娜见丈夫如此开心自己也感到很欣慰.可是他们的生活便更艰苦了.每天,渔夫都要打足够的鱼回来;而桑娜便每天都要照顾七个孩子,虽然孩子们互相帮助,但桑娜还是累得筋疲力尽.
   就这样,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桑娜与渔夫也一天一天地穷了下来,西蒙的两个孩子还得了重病.许多人劝他们扔掉那俩孩子,可他们坚决不同意.终于,在一个寒冷交加的早晨,他们被迫将房子卖掉,带着孩子们四处流浪.
   一日,他们来到了一个大城市里.一路上,他们挨家挨户地行乞,可是,别人不是把他们踢出去,就是用水冷泼,可真是惨不忍睹.就在这时,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缓缓地走过来说:“好心人啊,施舍施舍吧,救救我这个可怜地老人吧!”桑娜不禁流起了泪来,对渔夫说:“丈夫,这位老人太可怜了,把我们剩下的粮食给他吧!”“这……好吧!她毕竟是老人.”丈夫缓缓地说.桑娜转过头来,对老人说,“我们只有这点儿粮食了,你拿去吧!”老人连声道谢,把自己身上唯一的东西——布袋,送给他们作为答谢,就急匆匆地离开了.
   桑娜无意间打开了布袋,里面竟然装着一颗价值连城的钻石和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你们的心比价值连城的钻石还要珍贵.他们带着孩子们去医院医好了病,还买回了卖掉了的房子,把剩余的钱捐给了孤儿院.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是的,穷人并非一无所有,甚至比富人更富裕.因为他们有一颗比钻石还要宝贵的心,他们用真诚地心善身边的人,穷人用这善良与纯朴的心去呵护世界上幼小的心灵,他们因拥有一颗纯朴善良的心灵而不再贫穷!

【篇二:续写穷人】
   “哦,桑娜,你早抱回来了,怎么不跟我早说呢?”“嘻嘻,我还觉得你和我想得不一样呢!”“西蒙是咱的好邻居,我一定同意!”古老的钟又安详地响了十二下,大家都静静地睡了,在呼啸的海涛声中睡得又香又甜
   昏暗的早晨,渔夫又迎着彭湃的海浪出海了,桑娜也里外忙活着,缝缝补补,分着黑面包,还不时地望着七张宁静可爱的小脸.正当她叫醒这些小懒虫时,大的惊奇地说:“咦,阿姨家的小弟弟怎么在这儿?”“孩子,你西蒙阿姨去做工,孩子留在家里住几天.”“不,不行,我还天天吃不饱,饿着肚子.这样会饿着小弟弟的.”一个小女孩着急地说.“哦,孩子们,西蒙阿姨死了,我们不挺一挺,两个小弟弟就会挨饿,要被冻死了,你们愿意吗?”懂事的大孩子立马说:“我们会挺过来的,有爸爸,妈妈,还有我和弟弟妹妹,我明天就和爸爸一起干活,让小弟弟吃饱!”桑娜高兴极了,眼里充满了欣慰的泪水.可高兴过后,她又忧愁起来,鱼没有了,黑面包也剩下几块了,孩子们和大人也许能坚持过去,可小孩子没有奶,黑面包也啃不进去,怎么办呢?听着床上的啼哭声和乖哄声,她焦急地一遍又一遍地翻着装鱼的袋子,可只有吃得干干净净的鱼刺和啃得一空二白的海蚌壳,唉!上帝捉弄人,有什么办法呢?桑娜只好一次又一次地画着十字,保佑全家能吃饱,人人健康哩!
   时光真是折磨人,桑娜把用仅有的鱼骨做出的汤倒进杯子里,喂给宝宝,他们终于喝了下去,不哭了,咯咯地笑了起来.孩子们高兴得直亲他俩的小脸,桑娜

[1] [2] [3] [4] [5] [6]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8/2095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小景
       虎跑梦泉
       家乡的凤凰山
       碧洲公园
       美丽的护城河
       我最亲密的人
       说话算数的爸爸
       妈妈减肥记
       妈妈谢谢您
       别样的人生
     
     完璧归赵改写作文
     续写穷人作文
     噢,原来是这样作文
     我学会了节约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人间真情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我愿做一颗小草作文
    续写小摄影师作文400字
    穷人与富人
    皇帝的新装续写400字
    《穷人》续写400字
    续写穷人
    《狼和小羊》续写作文150字
    穷人(续写 2)
    《穷人》心理活动扩写
    小摄影师续写作文300字
    续写《狐假虎威》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