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噢,原来是这样作文

也许你误会过别人,别人也误会过你,但我认为也许你把这些事情写下来心情会变得好一些哦!
   “来,来,来,×××,快进来吧,”我招呼着好朋友×××来我家玩,刚进家门,她就盯着我家电脑看,我朝她看了一眼,便没再当回事,跑着跳着来到厨房,快速从冰箱里拿出两瓶饮料,“×××,你喝什么饮料,”我将两瓶饮料费力地举在她的眼前:“你喝哪一瓶?”她看都没看,便顺口说了句:“随便!”我不禁有些生气,瞟了她一眼,自言自语道:“真是好心没好报,”便匆匆拿着饮料,走进了房间……
   可出人意料的,当我出来去卫生间时,却看见×××坐在我家电脑前鼓捣起我家的电脑,我顿时火冒三丈,100%认为她在偷看我们家的隐私,我最讨厌别人看我的隐私了,更何况是我的新朋友,但还是压住了火气,“×××,你可以过来吗?”我朝她招手,“可以呀.”她的语气很轻松,丝毫没有察觉到我已经生气啦,于是,我开门见山.但即使这样,我还是礼貌地问她:“×××,假如你刚刚在我家电脑上看到了我的隐私,请你将它忘记,好吗?”我苦笑着对她说,她抓了抓了头发,“哦,你一定以为,我在偷看你的隐私吧,你把我想成什么人啦,我只是刚来你家时,看见你家电脑上显现出了一个高危漏洞,把它修复罢啦,”“真的吗?”我差点就相信了,但还是不紧不慢走到电脑旁,坐了下来,打开360安全卫士,直到看见电脑体检分数为100分时,我才相信了.“×××原来没有偷看我的隐私,而是真的帮我家修复了一个高危漏洞,”说到这儿,我的脑海里不时闪现出中午电脑体检的分数“70分”,
   看到这儿,我无奈之下,又走向×××身边,×××看着我,不说话,就是笑.“噢,原来是这样,我误会你啦,对不起!”我害羞地吐了吐舌头.她用手拍了拍我,“希望我们成为真正的好朋友!”
   一次小小的误会让我真正认识了我这个新朋友,不过我们以后的生活中,可不能再因为这样的小误会再彼此伤害自己的友谊了!
   噢,原来是这样

【篇二:原来是这样】
   曾经,不懂父亲俊朗的面孔因何憔悴;曾经,不懂父亲浓黑的秀发因何斑白;曾经,不懂父亲笔挺的脊梁因何弯曲,直到那一次,我找到了原因.
   一个深秋的傍晚,月儿早早地挂在天空,跟着缕缕寒风吟唱.我开着灯,静静地坐在椅子上,摆弄着那支油墨不足的水笔,任寒风吹过我的脸颊,呼啦呼啦.当我还在题海中寻找答案时,父亲打断了我的思路.他轻轻地敲了门,蹑手蹑脚地进来,端着个水果盘放在了我的书桌上.“别放这儿,容易把我的作业弄湿!”我不耐烦地说了一句.他轻轻地把盘挪了个位置,又转身想关上那扇被风敲打的窗.“诶,我吹着好好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8/2095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学会了节约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意外作文
       我们玩得真快活作文
       江洋贩生态公园
       不一样的登山赏景
       初夏
       我爱家乡的芦苇
     
     噢,原来是这样作文
     我学会了节约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美好的回忆作文
     人间真情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我愿做一颗小草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原来,真的是你
    原来幸福这么简单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作文
    原来是时间溜走了
    原来如此
    哦,原来是这样
    原来蛐蛐也有感情
    原来是真的
    原来,是自由
    原来这就是不舍的感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