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风也调调.雨也调调.我在母校经历了多少个春夏秋冬.我已浑然不知。马上我们就要离开母校.面临我们的初中生活。在此时我得心里是多么惆怅。因为在小学时光里.我已留下了太多的遗憾。在即将毕业之际.我在想:如果让我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会怎么做呢?如今.我已经想好了: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再次珍惜和同学之间的友情。虽然我们曾经互不相识.谁也不认识谁。但是命运把我们安排在了同一所学校.安排在同一个班。这使得我们将永远成为朋友!虽然在小学六年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之间也会有些小打小闹.也会产生一些矛盾。但是.在我有困难之际.同学们还是会伸出援手。当你在学校伤心流泪时.唯一安慰你的就是同学;唯一递给你纸巾帮你擦眼泪的也是同学;唯一帮你伸张正义.打抱不平的还是同学。同学犹如雨水滋润我的心田.而我们的友情则是连接我们的桥梁.是我们的保护屏障……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一定会继续珍惜和老师的师生情。因为老师默默无闻地把她的知识传授给我.而我也应当为自己也为老师在考试之时考出好成绩!如果说.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那么老师就是帮祖国培育花朵的辛勤园丁;如果说.我们是一条小船.那么老师就是照亮我们到达成功彼岸的灯塔;如果说.我们是一只嗷嗷待哺的雏鹰.那么老师就是帮助我们飞上成功巅峰的一缕清风;如果说.我们是一群探索知识的探险家.那么老师就是帮助我们打开知识殿堂的金钥匙……
   再过一个多月.我们就将迎来升学考试.让我们在这短短的一个多月里.好好珍惜和老师.同学之间的情谊.在脑海里保留下小学最美好的时光!

【篇二: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六年的时光像条滔滔不绝的大河一去不返.我还有一个月就要告别母校了。六年来.我做过许多错事.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要去改正我犯下的错误.做一名小学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不会再粗心大意。以前.我做什么事都很马虎.无论是看书看报.还是考试写作业.我都摆脱不了粗心这个毛病。有一次考试.由于题目比较容易.我三下五除二就做完了试卷.没有检查就交给了老师。结果那次考试我才得85分.其中有许多我做错的题目我都会做.我真是太粗心了。我一定要改正粗心大意这个缺点!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不会再小肚鸡肠。从前的我是一个心胸狭窄的人.每次同学找我借文具.借纸巾.我都会视而不见.置之不理。有时.我把一张试卷放在了课桌上.一位同学走过时衣服不小心碰掉了那张试卷.我连忙要他捡起.不然我就去告诉老师。其实.现在我回想起来.真是十分惭愧。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心胸宽广、宽容大度.不斤斤计较的好学生。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我不会再书写马虎。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我写的字就是不好.有时我写的字甚至连我自己都看不懂.这让我十分尴尬。虽然.我也试着练过字.可是我写的字还是像鸡爪一样难看。以后.我一定要把字练好.写出一手漂亮的好字。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再让我做一回小学生.我肯定要做一名品学兼优、尊师守纪的好学生.让我改正犯下的错误和缺点.那该多好啊!

【篇三: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六年时光如潺潺流水.倾泻而去;六年时光就像美丽的图画;一抹即没;六年时光就似展翅的小鸟.永远离去。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7/20933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愿做一颗小草作文
       小学生写物作文
       入乎,出乎
       事物的表面与内在
       置身事中或高屋建瓴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四季让我陶醉
     
     人间真情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我愿做一颗小草作文
     给未来的自己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感恩母校作文
     小学毕业感言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如果古代有手机,如果未来没
    如果有如果作文500字
    如果我是发明家作文500字
    如果我会变作文300字
    如果有一天
    如果我会变作文
    如果我是小仙女作文
    如果我会读心术作文
    如果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