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毕业感言

在一个炎日的夏季,上天让我们相遇了。六年来,有无数的风雨来侵袭着我们;但我们彼此努力,团结起来,把他们击得落花流水。如今,我们好不容易考完了升学试,放大假了。但我是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心里好想被万吨巨石压着一样,流水不停在眼里徘徊。
   这六年来虽然有不少的同学天天顶心顶肺,但我让然会不舍和他们分别。毕竟六年了,或多或少也和他们积累下了纯真的友谊。而老师呢?我更是舍不得。女老师们一直像慈母一样地关心我们为我们着想;而男老师们有时凶凶的,但也是为我们好。
   而我那几个姐妹淘们,我当然也好不舍的。虽然我们是上了六年级后才成为可以谈心的朋友,但我一直都有和你们以心把心的。不知道你们是否也和我一样呢?和我一样以真心和我交往呢?和我一样舍不得彼此呢?但不用怕我和你们可能还会成为同学的,但这谁也不敢保证哟!
   我最最舍不得的是哪个顶心顶肺,但一直以真诚对我的c~了。c~你还记得我们前几天许下的承诺吗?我希望这永远不变吗?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即便以后在不同的学校里学习,我们也要常联络好吗?
   同学们,再见了!老师们,再见了!但我相信这只是一个短暂的离别,将会铸造更加美好的重逢。但那时候我们一定要好铭记彼此哦!

【篇二:小学毕业感言】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小学六年级的学习生活瞬间就要过去了。即将离开母校,即将离开老师,即将离开同学,我心中充满留恋之情。
   忘不了,美丽的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们从无知变得懂事,从幼稚变得成熟,从胆小变得勇敢。在这里,我们受到了严格的教育;在这里,我们养成了遵守纪律、团结友爱的好作风;在这里,我们获得了知识,懂得了道理,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忘不了,敬爱的老师。您就如那“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春雨,滋润我们这些小禾苗。您让我明白了:阳光是怎样照亮人生的,园丁是怎样照顾花朵的,春风是怎样染绿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师,您既温柔又威严,既平凡又伟大。老师,你就是我心中的春雨,您就是我心中的阳光……我将永远感谢您。
   忘不了,亲爱的同学。我们并肩走过了六年,在这六年中,我们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岁月,你送给了我一颗友谊的种子,播进我的心田。在朝夕相处中,我们一道成长,转眼间,却要分开,心中怎能平静呢?那么,就请记住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钟,让友谊地久天长!
   我将珍惜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在母校里,留下美好的回忆;给老师,留下美好的印象;给同学,留下美好的记忆。

【篇三:小学毕业感言】
   还有一年,就要告别亲爱的母校。回想五年来的寄宿生活,一切历历在目。五年的寄宿生活为我的童年添加了许多美好的记忆,也让我学到了许多走读班学不到的东西。
   通过寄宿,我学会了生活自理。我刚入学的时候,什么也不会干。床铺乱了不会整。柜子里的衣物不会摆放。早晨一起来,梳头时头发一把抓,脸上的牙膏沫也不会擦。在生活老师的帮助下,我的自理能力越来越强了。现在,()洗漱我能在15分钟之内干完所有该做的事情。当走读班的同学们还在家长们的翅膀下时寻求保护或照顾的时候,我们早已经掌握了生活的本领,并张开翅膀,准备飞向天空了。在寄宿生活中我学会了生活自理,这为以后走向社会,独立生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寄宿,我学会了学习自主。刚入学时,我不懂什么是预习?更不知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7/2092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句话启发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作文
       这句话让我受到启发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
       这句话启发了我400字
       这句话影响了我
       这句话启发了我600字
       这句话启发了我500
       这句话很温暖
       我得到了启发
     
     给未来的自己
     缅怀先烈感恩幸福
     感恩母校作文
     小学毕业感言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小学作文菊花
    小学生活二三事作文600字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快毕业了,有许许多多的话想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
    毕业赠言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毕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