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天堂,我的水

我的天堂,我的水

  
  我的天堂,我的水
  李白的《望庐山瀑布》中写道:“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王元量的《湖州歌》中写道:“北望燕云不尽头,大东江水去水悠》”楼钥的《顷游龙井》中写道:“水真绿净不可睡,鱼若空行无所依。”水,这万物之源,生命之源,是多么宝贵啊。
  然而不珍惜水的现象却一点也不少——没有关紧的水龙头,漏水的马桶淋浴工业污染这些都是在无声无息吞噬着我们宝贵的水源啊
  晚上我们大家都坐在一起看电视电视中的公益广告让我们为之一振,一个水龙头在滴水,一开始,水在源源不不断的流着,但是到后来水越来越少,最后竟一滴水也没有了,之后出现了一双眼睛眼睛里的流水流了下来我深深陷入了思考:哭,枯,假如没有了水,这个世界会是什么样呢?没有了水,植物们也会死去,森林里的树木也一个一个地倒在地上,果树没有香甜可口的果实,花儿没有了五彩的颜色,也失去了花香,绿油油的小草叶变黄了,枯萎了。没有了水,就没有美丽的河流,蓝色的天,白白的云朵,没有壮丽的山河,地球就会变的一片死寂。所以,从现在开始作文人网 ,我们应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
  刷牙时,爸爸经常浪费水今天我为爸爸准备了1杯水,提醒爸爸要节约用水:我在洗手池旁也一本正经地贴上了节约无小事,洗手之后再浇花,请关紧生命之源:家中的杯子都刻上了自己平常喝水的水量,按照自己的水量倒水,就再也不会浪费水了。
  也许我的建议微不足道,节约不了太多的水,但是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原来清澈如明净的河水宛如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苏州城尽情的展现着她的风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7/2092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些年
       具有法力的被子
       “和太阳一样”热烈的六一
       红莲湖——让我们荡起双桨
       给爸爸写临时停靠牌
       考个高分,回家过暑假
       保护环境靠大家
       我们家的新成员
       我愿做一棵小草
       未来  我的想想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想对语文老师说的话
     小手拉大手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围棋之路
    感恩我的奶奶
    我的中国梦
    晴朗的天——红莲湖
    我的生物老师
    美丽的天空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