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老师,我想对你说:你太累了,你教懂了我不少知识,还教育我人生的道理。为了我们你重来都没有好好休息,每天都在忙碌,你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用心血浇灌着我们。为了我们的成长,为了我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你不知负出了多少汗水,而却不求回报。我们做的每一本作业,你都是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批改,不放过一丝一毫的错误。
   老师,我想对你说:我多想看到你每天的笑容。在课堂上你是一位非常严厉的老师,上课的时候只要我们有一点小动作都逃不过你那双明亮的眼睛。在课外的时候你又非常亲切,像妈妈一样爱护我们。
   现在教师节快到了,我送给老师最好的礼物就是我的进步。只有这样,老师才会感到欣慰。在这金风送爽的9月里,让我献上对老师最真诚的祝福!老师,我爱你!

【篇二: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老师,您就像长明的灯,点燃了自己,照亮了每一位学生;老师,您就像一位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让我们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老师,您是我们人生路中的路标,指引我们走上成功之路;老师,您是我开启智慧大门的钥匙,教会了我无穷的知识。
   那时侯,我刚开始学写作文,一写作文,心里就直犯嘀咕:“作文作文,叫人头疼!”写起来总是“东拉葫芦西扯瓢”!就像一团乱麻,理也理不清。而您看见了,一叠声赞扬:“不错不错嘛!只是作文有点生硬,没写出真情实感!”随后,您笑眯眯地捏起红圆珠笔,说:“让我来给你修改一下吧!”台灯下的您,额头上渗出细密的汗珠,您手里捏着的笔,就像一杆猎qiāng,瞄准一字一标点地扫描过去。改完后,我浏览了一遍,哇!还真是“点石成金”啊!您拍着我的肩膀,说:“写作文,要仔细观察,写出真情实感,要不作文就永远也写不好。”我听了,若有所思地点点头。从那以后,我的作文水平大大地提高了。
   老师您就是大海,我是一只小船,在您的怀里飘荡。老师您是园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显得更加茁壮成长,老师您是大海,我是一条小鱼,在您的胸前玩耍……“老师,我爱你……”这些,或许是一个您溺爱过的孩子并不任性的话。

【篇三:老师我想对你说】
   我在词汇的花园里采集构建我心中最美的诗句;我在音韵的潮海上游渡谱写我心中最美的乐曲。
   啊!敬爱的老师,我把知心的话儿献给你;我把火热的赞歌唱给你()!
   此时此刻,你最喜爱的学生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诉说,有千歌万曲想对你歌唱,谢谢你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教我懂我如何成为好学生;谢谢你领我一同去知识的海洋参观游玩,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和宽容。谢谢……
   我想说老师,是你的宽容、大度和信任才促进了我们班的健康成长,是你独特的教育理念才使我们班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你对谁都一样,无论是对差生还是对优生。对学生干了好事你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对干了坏事你则是“宁可信其无,不可信其有”。当一个学生干了好事时,你会鼓励、支持他经常做好事,并告诉他“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
   当你听说一个学生干了违反纪律的事情时,你就会查明事情的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7/2089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想对语文老师说的话
       小手拉大手
       小手拉大手征文
       小手拉大手的作文
       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持之以恒的作文
       持之以恒的作文300字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想对语文老师说的话
     小手拉大手
    我最崇拜的人
    我想对老师说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想对语文老师说的话
    我最崇拜的人是潘主任
    我最敬佩的诸葛亮
    我最敬佩的谋臣——诸葛亮
    红领巾我想对你说
    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最喜欢的动物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