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童年趣事作文600字

童年什么?是一块乐土,让我没有烦恼;是一片蓝天,任我自由飞翔;童年是一阵风,风过之后,就来了金秋;童年是一个魔方,转出小时侯的喜怒哀乐。童年的生活像五彩的贝壳,斑斓绚丽,又像蔚蓝的大海一样。我的童年是金色的童年,在我的童年里有讲不完的故事,说不完的梦!每个人都有美好的童年,童年里发生的事情是非常难忘的,我的童年里就发生了一件趣事。
   大约是在五岁的时侯,我问妈妈:“妈妈,我长高好吗?”妈妈回答:“好。”听了妈妈这么一说后我想要长高的信念更强了,我要长高……妈妈每天都给我讲故事,我都会走上前听妈妈讲,我还是妈妈忠实的故事迷。但是现在我一心想长高,哪有“闲工夫”听故事。妈妈突然说:“儿子,等我一会儿,我去给花苗浇浇水,让它们快快长大,你自己先呆在家里。”这时,我心想:浇水?快快长大?对了我给我自己浇水,我就很快长高了呀。此时的我简直就是猴子照镜子——得意忘形。
   我趁妈妈到花坛给花苗浇水时,偷偷走进了房间,拿出一个水壶去水池装满水后,就从身上浇,虽然从头头到脚都很冷,但是为了长高我豁出去了,结果浇了个透心凉,但是我觉得我真的长高了不少。
   但是当我跑到镜子前时,发现我还是原来的身高,便边打喷嚏边哭:“呜呜……”。妈妈看见我这个模样居然还在哈哈大笑,我去莫名其妙不知干什么。
   事情过去了很久,可现在想起来觉得自己当时很幼稚、天真。

【篇二:童年趣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七彩童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趣事,我也不例外,其中发生的两件趣事,至今想起来,还会哈哈大笑.
   记得四五岁的时候,爸爸的几个同事来我家喝酒,他们喝着喝着就脚底发飘了.喝完酒后我趁着爸爸送朋友的空拿起瓶子,直接往嘴里倒进一大口,并没有像我想象的一样:味道和可乐没啥区别吧。而是肚子里像火烧一般,直燎到喉咙。我把瓶子一扔,破了,我便把这碎片藏了起来回到正厅,爸爸正巧回来,发现我那么难受,问我怎么了,我慌了,随口编了个理由:“被……被……被花生米抢着了。”爸爸闻言,没有再追问.直至现在,我一闻到酒的味儿就呛鼻,再也没有故意地接近酒了。
   还有一次是在我七岁的时候,我刚学会骑自行车。那时我不太会骑,我和妈妈骑着自行车去广场玩,那里有很大的空间。我便在那里骑自行车,越骑越快,突然看见从前面有一个大人骑着自行车过来,因为骑的太快了,刹不住车了,眼看就要撞上了,妈妈也在叫我,我想:“要是撞上了,我也会受伤,我也不太会骑,要是拐过去摔倒了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时我突然想起来:“跳下车子,肯定没事”我跳下了车子,我没有受伤,但是我的车子却跟那个人给撞上了,真玄啊……
   每当我回忆起这些,总是“咯咯”地笑,仿佛一切令人魂牵梦系的往事历历重现。我继续想着年少时如诗岁月,梦幻的季节……我想,童年就是一棵没有年轮的树,永不老去,永不消失,它将伴随我一步步成长,一步步走向成熟。

【篇三:童年趣事】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7/2089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持之以恒的作文
       持之以恒的作文300字
       有关持之以恒的作文
       这一天让我铭记400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我的天堂,我的水
     那些年
     校园一角作文教案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我想对老师说
     我想对老师说作文
     我最想对老师说的话
     想对语文老师说的话
     小手拉大手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有关童年趣事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100字
    童年 蓝天 自由
    童年趣事作文250字
    写名字的趣事作文400字
    我的趣事作文250字
    童年奇遇记(1)
    童年奇遇记(2)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