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请允许白色的风信子害羞

请允许白色的风信子害羞

  
  《遇见世上最好的爱》之“请允许白色的风信子害羞”
  这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名叫《请允许白色的风信子害羞》,看完了之后我哭了,因为实在是太感人了!里面讲的是一位母亲面对自己女儿写的一篇文章:
  天晚欲,好友邀我去火锅城,说满腹心事要借火锅一涮。为了不肯做母亲,她与老公已成水火之势,预借我这个人来做灭火器,请我安置好女儿后速速赴约。
  当初她也极力劝过我,做母亲投资太多,风险太大,如果生个神童还好,当妈的面子全赚足了,可万一生个木头木脑的呆瓜,连自己的快乐都要赔进去,实在是亏大了。那时我笑她是个苛毒的人贩子,现在我却觉得她句句都是金玉良言。
  幼儿园门前熙熙攘攘,我牵着女儿的手,老师面对我踌躇着,似乎有话要说。半晌,她微微叹道:“这孩子含羞草似的,音乐课嘴闭成一枚坚果;舞蹈课总比别人慢半拍;游戏时也是独自一人在角落张望……”
  我似乎感冒了,全身发冷,头痛欲裂。女儿将脸藏在我的大衣里,不安地蹭来蹭去,我愈发烦躁。一出世就得到病危通知的女儿,在这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中间,不仅身量不足,性格也甚是木讷。这些,我不是今天才知道的。
  老师斟酌再三,又说了一件愈发让我尴尬的事:“女儿这些天用餐控制不住食量,常常吃到胃痛还要求添饭。”旁边有位家长擦肩而过,他手里牵着的小男孩不停地想女儿挥手。那个家长似乎听到了老师与我的谈话,他好奇地回过头,望望女儿,脸上的表情似笑非笑,我在老师面前兀自强撑着微笑,心里却暴躁得想找谁大吵一架。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9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成长经历
       通过一幅“画”
       “汉字听写大会”
       那是一座孤寂的山
       我的围棋之路
       暑假计划
       感恩我的奶奶
       指头之间的争吵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请允许白色的风信子害羞
     我们的成长经历
     通过一幅“画”
     启示的作文
     我心中的“贾梅”
     我心目中的贾梅
     六年级 2014高考作文 科技利大还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些允许被挥霍的时光叫青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