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成长经历

我们的成长经历

  我们的成长经历
  李德政
  我们的成长是离不开父母的爱和支持,还有父母对我们的给予和每天给我们的饭和衣。冰心曾经说过:“成功之花,人们往往惊羡它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它的芽儿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我们的成长是从点点滴滴做起,而我们每天都在成长,每天都在一点点增高。
  成长的话我们不得不提一点,那就是长高了,我们的长高是通过一天天吃饭作文 ,通过一天天的运动,才能吸收它。我们的长高这一项表明了我们成长了。我们的饭量增大,吃得多了,从生下来那一瞬间开始,你就一天天长高,长到了现在这么高,成长让我们从矮到高这一过程中增长了很多。
  成长还有一点是很明确的,那就是你的智慧这一方面在成长,从aoeyuv……bpqxluv……到现在的“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师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左传》等等等等。这都是一个智慧的进化,这都是从一年级到五年级的成长过程,在这一段成长中,我们学会了很多东西,成长让我们变得聪明了很多。
  成长是可以让我们有力气,让我们帮助别人,为人民服务,而古时候有一个文学家叫作司马迁的说过:“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我们如果没有力气,就不能为人民服务,而是为人民帮倒忙,成长了就可以有力气,才可以帮助很多人解决问题,解围。
  成长的过程有很多,比如吃得太多肥胖,近视眼、不努力成绩不好等等不好的,这些都可能是你成长道路的过程发生的,而成长不一定都是好的,还有你要过一重重考验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9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通过一幅“画”
       “汉字听写大会”
       那是一座孤寂的山
       我的围棋之路
       暑假计划
       感恩我的奶奶
       指头之间的争吵
       四川美食
       汉字听写大赛
       为了明天的美好,加油
     
     请允许白色的风信子害羞
     我们的成长经历
     通过一幅“画”
     启示的作文
     我心中的“贾梅”
     我心目中的贾梅
     六年级 2014高考作文 科技利大还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我们班的“贾里”
    我们一起“手拉手”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秋天向我们走来作文250字
    我们去春游作文
    我们学校的电脑房作文400字
    我们初三了作文500字
    我们自创的课间游戏作文200字
    我们班的“活宝”
    荷、与我们那破碎的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