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贾梅”

我心中的“贾梅”

  我身边的“贾梅”
  最近看了两本书,叫做《女生贾梅》和《男生贾里》,在这两本书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贾梅,她是个活泼,善良的女孩,虽然她只是个平凡的初中生,却有着不同凡响的一段成长经历,令人羡慕。
  我随着贾梅的性格,在班级里寻找着另外一个“贾梅”。根据贾梅的性格,我找到了这样一个女同学,她既有贾梅的气质,有处处有着贾梅相似的生活经历,她就是——李思萱。
  李思萱是个开朗的女孩,她有着自己的爱好——美术,只要她挥一挥笔,画出的画就令人羡慕,那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人,尽显出她的风采。虽然李思萱的美术很好,但是也有她不肯吃苦的一项活动——体育。又一次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跳远,班里同学都能跳过一个标准,而她却偶尔能跳过去,虽然运动不是她的强项,但是她却有着贾梅不一样的努力,就算李思萱没有跳过那个标准,她也一直努力,直到跳过为止,我们为她喝彩。
  李思萱还有着大方的态度,无论问她借什么,她都会毫不吝啬的借给你。
  每个人心中所想,都是不一样的,她就是我心中的贾梅,你心中的贾梅在哪儿呢?
初中作文


第1篇
我心中的“贾梅”
作者:刘力歌
  我们身边的“贾里”
  在老师给我们发了一本书,叫《男生贾里》,我的心里马上不开心了起来。因为我最讨厌这种又俗气又虚假的写一个人的小说。我回到家无聊的时候,我只好打开这本书看。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8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目中的贾梅
       六年级 2014高考作文 科技利大还…
       我最崇拜的人是潘主任
       我身边的“贾里”
       中国传统去?留?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我战胜了诱惑 这就是我战胜了困难…
       考试大作战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幕
       有趣的比比多味豆
     
     我心中的“贾梅”
     我心目中的贾梅
     六年级 2014高考作文 科技利大还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我心目中的贾梅
    我心上路的黄河
    风雨中的感动
    闪电中的光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我眼中的同学
    印象中的日本横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