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又是一个下雨天

   又是一个下雨天  
  星期五的下午,天在向大地倾诉苦水,雨的大小超出了天气预报的预报,这又是一个下雨天。  
  又是一个下雨天,正在上课的我看了一眼窗外的天,雨水打在地上溅起了大大小小的水花。我的心也沉了下去,没心思听讲,抬头看天,心变得浮躁,开始讨厌那些吱吱歪歪的粉笔声。熬到放学,撑起伞,独自走在那回家的路上,我想什么我不清楚,但我呆呆的走,头也不抬。走到家附近,却不想回去。坐下,站起但又坐在那里。雨打湿了没被伞遮住的衣服寒意促使我打了一个寒颤。一个人接一个人,抱头鼠窜,为了可能是马上回家洗个澡,喝杯浓茶吧。但从没人注意到她。  
  她,一个中年妇女,从对面超市走出,他摔倒了,在那一瞬间,我停在那里,她想站起来,但事与愿违,又是一次次地重复,我想过去帮她,可心里的两个声音争辩着。虽然隔着马路,但依旧不难看出她的困难,雨大了,我总想走,但走不动了,雨沉重的打在伞上。超市的保安“没看见“身边的人“1米96”。我渴望有人帮她,我更希望……雨变小了,只是滴滴嗒嗒,恢复浮躁,更多的是想回家赶快写完令人厌恶的作业,穿过马路,重新回到回家路上,一只手递了过去,他出现了一个五六岁的孩子挣脱妈妈去扶她,我渴望看到结局,但大楼还是挡住了我的视线。  
  又是一个下雨天,我看到了冷漠与热心,更看到了一个人的坚持。  
  指导老师:王彦德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7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那时少年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我得到了信任 我认为被信任是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
    又是一年清明时
    宽容是一种力量
    我是一部手机
    一个初中女孩的心声
    我是一只鹰作文600字
    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