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曾经的感动

  曾经的感动  
  兴华小学六一班 李硕  
  在这个世界上常常有一些无法言说的感动,感动你我。打开心中的那扇窗,用心灵去放眼世界,感动,就在你我他之间。即使只是一次普通的回家之行,又何况是我们身边平凡的动物与事物。  
  今年五一小长假,我和妹妹只用了一个晚上便把作业做了一个精光,为什么?为的就是——去老家探望奶奶。一下车,我便匆匆向爷爷奶奶问好,然后便飞快奔出家门,抛下一句:“我出去玩了!”便没了人影。我来到了久违的乡间小路上。绿草红花,莺歌燕舞。倾听着大自然美妙动听的“交响曲”,我瞬间感到心旷神怡,好不惬意!走着走着,我便来到了一条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波光粼粼。我突然发现小河并不是径直流动,而是弯弯曲曲的,每顺畅一会儿,便会遇到一个拦路石。可它并没有至此罢休,而是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地拍打着石头,想开辟出一条新的道路。可是,失败了一次又一次,将近有一百多回。但在一百零一次时,奇迹发生了,它把岩石间的石子沙土冲走了,留下了一条条缝隙,它钻过细小的空隙,向远处流去了。一阵酸劲儿迎上眼眶,我想到了我,而挫折,则好似那些拦路石,一次又一次地阻拦了我的脚步,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每一次在挫折面前,我是选择了放弃还是克服?我陷入了沉思。  
  傍晚,空中飘下了丝丝小雨,我回到家,吃完晚饭,便躺在床上听起了雨声。“叽叽叽”什么声?我下了一跳。立即从床上跳了起来,趴着窗户往外看。只见一只小燕子,大概是出生不久,正在学习飞行阶段,趴在院子的石灰地上,双眼紧闭,却依旧艰难地叫着。我心想:它可能是从树上掉下来的吧?又或者是像飞上空中,学会飞翔?这时,它的右翅膀动了动,继而睁开了眼睛,仍一个劲儿地叫着。它左摇右摆地站了起来,扑腾着淋湿的翅膀,一次又一次地倒下。终于,它大叫了一声,用尽了吃奶的力飞了起来。一厘米,两厘米,三厘米……正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7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那时少年
       难忘的小故事
       难忘的一节班队会
       我爱打蓝球
       感动的一幕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难忘那次的感动
    风雨中的感动
    去科技馆的感受作文200字
    新学期的感受
    “打虫的感想”
    寒假采草莓的感想作文400字
    期末考试的感受
    拔河比赛的感想作文200字
    曾经、现在
    学会新知识的感受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