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热心的奶奶  
  兴华小学六(1)班 周雨蒴  
  时光匆匆流逝,一些人,一些事都已经淡忘,但有一件事我依然记忆犹新。  
  还记得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季,我上小学二年级,一天上午放学后,我和平常一样在校门外等着爸爸妈妈来接我。许多孩子都被接走了,校门外渐渐的变得冷清起来,直到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了,连学校看门的老爷爷都锁上大门回家吃饭了。我忽然觉得周围的一切变得那么陌生,感觉自己就像一个被遗弃的孩子,内心充满了孤寂、凄凉,十分害怕。在太阳的暴晒下,我哭着默默地走上了回家的路,越走越害怕,可远处依然看不到妈妈的影子,我哭的更厉害了。  
  就这样,我边走边哭,嘴里不停地喊着:“妈妈,妈妈,快来接我呀,我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又走了一会儿,我的腿都有一些疼了,可离家的路还很远很远。这时,有一位奶奶看见我边走边哭,就朝我走来,问我为什么哭。我看了看奶奶,不自觉的往后退了两步。奶奶看出了我的心思,笑着对我说:“孩子,不要怕,我家就在附近住,奶奶不是坏人。”看着奶奶慈祥的脸庞和暖人的笑容,我放松了警惕。告诉奶奶我放学后,爸爸妈妈没来接我,我很害怕。奶奶问:“你知道你爸妈的手机号码?”我摇摇头说:“爸爸的号码我没记住,妈妈又新换了号码也没有记清楚。”奶奶又问:“你家住哪呀?”我说:“交警队家属院。”“那你认识王云吗?”奶奶问。我又摇摇头说:“不认识。”后来我才知道,王云阿姨就是经常跟我一起玩儿的一个小伙伴的妈妈。奶奶见这两条路都行不通,就说:“孩子,别害怕,不要哭了,一定是爸爸妈妈忙,实在没时间来接你了,奶奶送你回家吧。”我坐上奶奶的车子,心里忽然就不害怕了。奶奶顶着烈日骑着单车送我回家,边走还边逗我开心。一会儿就到了交警队家属院门口,奶奶扶我下车,对我说:“孩子,是这儿吧。”我点点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70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那次的感动
       那时少年
       难忘的小故事
       难忘的一节班队会
       我爱打蓝球
       感动的一幕
       风雨中的感动
       那个刻骨铭心的夜晚
       人生
       让心走出世俗纷扰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感动的一幕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让我为你做件事作文500字
    让我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让我悄悄地告诉你作文500字
    几分感动在心头作文450字
    爱,带给我感动作文500字
    让我们做一个自立的孩子
    让我快乐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