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小故事

  难忘的小故事  
  六年了,我们即将要离开那母校了,离开对我们要求严格的老师了,离开和我每天朝夕相处的同学,我这六年的小学校园生活就要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  
  想想过去,再想想现在,真不敢相信,六年之前,那个背着书包,那个懵懂的女孩,那个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对未来充满了渴望的女孩,现在已经长大了,懂事了。即将要迈入更高的年级了,过去的我和现在的我,简直天差地别。我结交了很多的朋友,比如陈英。  
  刚刚迈入校园不久的我,一天,陈英转过来了。她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傻傻的,天真,内向,不爱说话的一个女孩。她上课认真,学习好,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下课,她谁也不认识,谁也不说话,要不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看书,要不就靠在墙壁上,想在思考着什么,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装酷,可我觉得她是没有朋友,而感到寂寞与孤独。那时我和她一样,没有一个朋友。一天下午,我来到教室,他正在如痴如醉的看着语文书。我走了过去,用手轻轻的怕了一下她的肩膀。她吓了一跳,转过身来,用她那冷冷的眼神看着我,说:“有什么事?”她的眼神盯着我,我顿时不知说什么才好。过了几分钟,我的心平静下来,笑着说:“你好,我叫刘壹明,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吗?她那原本阴冷的脸上,也出现了几丝微笑,她笑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见她笑。她真的好美呀?她是我的第一个好朋友,也是一世的好朋友。  
  在这里,这个从小生活的地方,它让我成长,它让我在这里生根。发芽,在这里有这样那样的大小事。在这里的事情都是我人生中的一个美好回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69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一节班队会
       我爱打蓝球
       感动的一幕
       风雨中的感动
       那个刻骨铭心的夜晚
       人生
       让心走出世俗纷扰
       洒脱能让人过完美的人生
       正确认识事物 处好事,做好人。
       站在不同的角度,会获得不同的结…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难忘那次的感动
    难忘的一节班队会
    六一 难忘的日子
    难忘的篮球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卖火柴的小女孩我想和你做朋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
    有趣的小制作——“卫星”作
    飞上天的小蚂蚁作文1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