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风雨中的感动

  风雨中的感动  
  兴华小学六(1)班 刘若雷  
  感动,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觉,在我的心中一直埋藏着一件事情,这件事情深深的感动了我,直到现在想起都会热泪盈眶。  
  那天晚上我在广场上玩,可是天有不测风云,六月的天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星光璀璨,可是顷刻间,天就下起了大雨,那星星、月亮,也不知何时消失得无影无踪,只留下几道足以撕破天空的闪电和几声震天动地的雷声。我被这突如其来的暴风雨吓坏了,紧接着豆大的雨点打在了我身上,很快我就被淋成了落汤鸡,站在瑟瑟的寒风中,我变得不知所措,急得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掉起了金豆豆,望这漫天的大雨我彻底绝望了,我该怎么办呢?要这样下去,我肯定会发烧的呀。家离这里这么远,身边也空无一人,我该怎么办!现在的我是又冷又急又害怕。当我不知该怎样办才好时,一只手突然搭在了我的肩膀上,头顶上的雨点不在往下落了,我感到了一股温暖的感觉,我回头一看,原来是一个中年人给我打着伞,他非常的瘦站在暴风雨中摇摇晃晃,仿佛就像一片纸,随时都有可能被狂风刮得无影无踪。他温柔地看着我,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我的额头,轻柔的说:“孩子被淋坏了吧。”他见我的眼圈红红的边安慰我说:“孩子,不要害怕男子汉就必须勇敢。”我被他的话激励了说:“嗯,我不害怕。”听到这他会心地笑了,说:“来拿着伞,叔叔先走了,你要勇敢呦。”说着便把伞递给了我,而自己却奔进了大雨中,在雨中他的背影是那么的高大。  
  这件事使我深深的感动了,直到现在想起来都会热泪盈眶。  
  辅导教师:孟凡美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6/2086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刻骨铭心的夜晚
       人生
       让心走出世俗纷扰
       洒脱能让人过完美的人生
       正确认识事物 处好事,做好人。
       站在不同的角度,会获得不同的结…
       凡事都要试一试才能知道能不能成…
       进与出 人生的道路将会更加美好
       人生就一部电视剧 做人生的主角与…
       人生,不停转动的车轮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再来春
     那年樱花树下
     那一刻,我真的被感动了
     曾经的感动
     情满心间,爱无需多言
     一路有雨
     浓浓的豆浆
     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难忘那次的感动
    闪电中的光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在雨中发生的事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我眼中的同学
    印象中的日本横滨作文
    我心目中的科技馆作文500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幸福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