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中成长

  快 乐 中 成 长  
  保定市博野县兴华小学六年级三班 赵诗云  
  快乐就像一块糖甜在我的心头;快乐就像一支五彩的画笔画出我心里缤纷的想象;快乐就像一个金星星照亮我的内心。快乐无时不刻地在我身边荡漾,就是一个小天使围绕在我身旁。  
  在快乐中学习,不会烦躁,不会苦恼。那次,我和爸爸玩纸牌,玩的是一个精彩的纸牌游戏——“小傻子”,听了这个名字你一定非常奇怪,那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记得我在学习四则运算的时候,烦躁的运算过程、枯燥的加减乘除是我头晕脑胀,看见数字,我的眼就发黑,特别爱发脾气。爸爸看到了,哈哈大笑:“我和你玩一个游戏吧。”我一听爸爸不催着我写作业,而是玩游戏,特别兴奋。马上跑着拿出纸牌和爸爸玩起游戏来。  
  首先拿出一张牌,是“4”,摆在桌子上,然后我和爸爸每人抽出五张牌,用手中的五张牌任选几个数,用加减乘除法想办法让手中的牌等于“4”,我看了看牌,说:“我先出,我这有一张‘3’和‘1’,加起来不就等于‘4’了吗。”我把“3”这张牌放在上面,爸爸也毫不示弱,说:“我这有张‘7’、‘5’和‘1’,你猜猜,怎样得到‘3’?”我脱口而出:“这还不简单,‘7’减去‘5’再加‘1’,就等于‘3’了呗!”爸爸把“5”放在上面,我又把……最后,终于把牌摸完了,我剩三张牌,爸爸剩五张牌,我赢了,我就叫爸爸“小傻子,小傻子……”,爸爸说:“你赢了,真棒,我输了。你看,四则运算并不是那么难吧!”我明白了,爸爸通过和我玩游戏,让我感受到了学习的快乐。  
  我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就是有爸爸妈妈,老师同学,我的学习才会一点一点进步。我考试不太好时,有温柔的妈妈帮我指点;我不高兴时,有慈祥的爸爸逗我玩耍;我在课堂上,有辛勤的老师教我知识;我在下课时,有不懂的问题,向同学们请教,和同学们玩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6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挑战也是机遇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快乐的六一
    我读书我快乐作文500字
    给予是快乐的作文400字
    快乐新年作文500字
    快乐寒假作文300字
    快乐的星期六作文300字
    快乐的除夕作文250字
    快乐的夜晚作文150字
    快乐的游戏作文400字
    原谅别人也很快乐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