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有人喜欢高大的教学楼;有人喜欢茂盛的大柳树;有人喜欢鲜花盛开的花坛,但我却喜欢学校中央的塑胶操场。  
 
  塑胶操场有三种颜色,外圈是红的,中间有用白漆刷成的跑道线,中间好像是一块绿草如茵的草地,它是一个篮球场。  
 
  春天,操场旁的柳树抽出了嫩绿色的小芽,在树下,小草从地里探出了嫩绿色的小脑袋,点缀着大地,好像在为操场围了一条翡翠的花边,给操场带来了勃勃生机。下课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冲向操场,我们在操场上玩游戏,不时传来一阵阵银铃般的欢笑声。  
 
  夏天,同学们还是和往常一样在操场上玩,我们玩得真热闹,有的踢球;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我们玩累了,便坐在操场的一边休息,个个鼻尖上顶着汗珠。  
 
  秋天,风呼地吹落了树上的叶片,树叶像一群群蝴蝶在风中飘落,不用几天,操场上便堆满了满地各色的落叶,像一张木地毯,我们在那里搜集树叶,做标本,有时还在堆满落叶的操场上打滚,翻跟头。  
 
  冬天,寒风吹过,像刀割一样,紧接着下了一场大雪,同学们在操场上打雪仗,堆雪人,我们玩得热火朝天,直到上课时,才依依不舍地回到教室。  
 
  我爱我的学校,更爱我们学校美丽的操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6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挑战也是机遇
       快乐的六一
     
     快乐中成长
     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蚂蚁王国奇遇记《中》
     长大
     爱,让我
     从这以后,我害怕长大
     金桂
     人物描写
     屠蚊大战
     小黑点的魅力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我眼中的同学
    印象中的日本横滨作文
    我心目中的科技馆作文500字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作文400字
    我心中的幸福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京剧作文300字
    稻田中的稻草人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