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不许哭,知道吗?这样太不唯美了!”每当走过这个地方,我都会想起这句话,心里不禁响起一阵抱怨:你说过要回来的,为什么没有兑现承诺呢?为什么不能留下呢?……接着,便是一串泪珠慢慢落下。  
  炎炎夏日,一会儿晴一会儿雨。我们两个撑着伞,在一条幽静的巷子里……我哭着,她静静地望着我。一阵沉默。“对不起,我是不得已才离开的,爸爸出了车祸,我要转学在医院附近,妈妈抛下我们回家了……”她首先打破了沉默。“敏,你能不走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什么都对你说,你不要走好吗?”我抬起头,望着她模糊的脸庞,又是一阵哭泣。她用深情的眼神看着我,咬了咬嘴唇,用低沉的声音说:“已经定下来了,改变不了,我也很抱歉。”说着,她弯下腰,向我鞠了一躬,便抱着头,痛哭起来,我多么想自己能够去安慰她,可不知怎么,鼻子一酸,就留下了眼泪。仿佛世界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不忍离别的女孩。  
  “敏,你会回来吗?”我似乎想开了,便不舍地问了一句。她抬起头,暗淡的眼神发出了亮光,她用肯定的语气说:“一定会的!”“你说的哦!拉钩。拉钩上交一百年不许变……”两只小手紧紧地拉在一起,好久,好久。“好了,时间差不多了,你不希望我赶不上车吧?”她突然俏皮地说。“当然不了,要不然有人说是我拖了你的后腿呢!”我们两个都笑了。“好了,来抱一下吧!”她又用不舍的语气说。我张开手臂,拥抱着她,我们两个紧紧地抱在一起,不忍离别,不忍离别……望着她离开的背影,我鼻子又一酸,便抱头痛哭。当再一次抬起头,则是空无一人的小巷。雨还没停,滑落在脸上的,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  
  “你没有说到做到,五年过去了,你还没有回来。那你又为什么那么肯定呢?你还记得你的那句‘不许哭,知道吗?这样太不唯美了!’吗?”抱怨过后,便是一阵心酸。这里,就像一个坟墓,埋藏着我们一去不回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爸爸妈妈的爱
       我的好爸爸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再一次擦燃火柴
    她又擦燃了一次《卖火柴的小
    她又擦燃了一次火柴
    最后一次的春游
    第一次种菜作文
    我的一次旅游作文300字
    第一次测试作文
    第一次买东西作文400字
    最后的一滴水作文450字
    我第一次学滑板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