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农夫乐园一日游

           农夫乐园一日游  
  这天农夫乐园好热闹,因为我们一到六年级都去那儿春游。  
  走进了农夫乐园,我就看见了一个大大的磨盘。这个磨盘是用灰色的石头做的,很气派。沿着小路走了一会儿,一条小河就出现在我面前。小河边,小草和野草拔地而起,茁壮成长。小河上还有一些水草浮着,一眼望去,绿油油的。向前走了大约几百米路吧,小动物表演的地方到了。  
  我们在舞台周围站着,等待表演开始。忽然,四只小狗出现在我们面前,它们依着高低,坐在几个托盘上。有一只小狗好不听话,它从托盘上跳下来,在舞台上乱跑,主持人抓住了它后,表演才开始。主持人拿出了几个铁栏,让小狗们跳过去,它们跳得有高有低,真好玩。小黑狗要向大家展示它的独门绝技了!它一跳就跳了1米左右,轻轻松松连跳了5个铁栏,观众们都目瞪口呆。  
  看好了小动物们的表演,班主任王老师就带我们去吃午饭。我们来到食堂,各小组的组长到门口拿快餐。快餐中有一只小鸡腿、番茄炒蛋和包心菜,可说是荤素搭配。同学们还把各自带的豆腐干、火腿肠之类的美食拿出来分享,大家都互相关心着。  
  饭后,是自由活动时间,我们去了草坪和王老师集合,我们数了数人数,都到了,就差女生了。我们等了一会,见女生们还不来,就先去玩了。  
  我们首先来到了游乐场,那里虽然豪华,可都是像海盗船这样旋转类的娱乐设施,我们小组人都不愿意玩,只有夏鑫科和沈栩楷喜欢玩,于是我们留了个手机号码,就分散活动了。我们来到了草坪北面的柳树林里荡秋千,玩玩手机,聊聊天,看看风景,这样我们就待了整整一个半小时。后来我们又去玩了会蹦蹦床,蹦蹦床很好玩,他分为三部分,每部分都有障碍隔着,我们要攀登过去,而且还一节比一节高,真好玩啊!  
  农夫乐园是我认为是最好玩的一个地方,有山有水还有好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1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爸爸妈妈的爱
       我的好爸爸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悲惨”的古树
       美好的校园生活
       红领巾我想对你说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动物乐园快乐游作文400字
    温州乐园一日游作文300字
    猴子乐园作文
    我做小农夫作文
    游七彩虹乐园作文
    游迪士尼乐园作文
    好玩的水上乐园作文
    去水上乐园玩作文
    去温州游乐园作文
    游乐园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