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考试后的反思

  在考试后,同学们都有一个感想:考试前,我们欢声笑语;考试时,我么心惊胆颤;考试后,我们忐忑不安;考试完,发卷子时,没发一个 60、70分就会把我们就会吓出“心脏病”来。  
  就在上个星期五,我么就进行了一次重要的考试---“期中考试”,就在今天,我们就发了卷子。  
  在课堂上,只听老师说道:吴桐,数学:96分,语文:85分。听到这个分数,我觉得自己的眼前一黑。“哇,考得这么差。”我心里想。下课后,老师对我说:“吴桐,你应该不会考成这样。”回家后,爸爸妈妈也说我这次没考好。  
  我趴在桌子上会想起爸爸妈妈和老师说的话,想:这次为什么我没考好呢?是因为我不会,还是因为我粗心。  
  我想了一会,我终于你弄懂了我为什么我没考好了。因为,最近我上课时,老在下面做小动作,注意力不够集中,总是东张失望。有时候还在下面悄悄地和同学讲话。因为在和同学讲话,做小动作,没听老师讲课,导致有些题都会做,只有乱做一气。还有一方面原因就是:粗心大意,本来还会做的题,结果做错了。做完后不仔细检查,做完后就自以为是对的。如果要检查,也顶多是浏览一遍。  
  检查出了问题,当然要改正了。我决定:上课认真听讲,跟着老师的“节奏”走,认真做随堂笔记,不受其他同学坏的影响。做作业时,仔细认真读题,把题目的意思弄懂后再下笔,做完以后,认真检查三遍以上,做错了题及时改正并记住。做完以后,还要复习今天学过的知识,还要把这些要求养成一种习惯,不要三做三不做。  
  我相信如果我能按要求达到这几点,我的成绩一定会一定会有所提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爸爸妈妈的爱
       我的好爸爸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悲惨”的古树
       美好的校园生活
       红领巾我想对你说
       我爱他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最后的一滴水作文450字
    藏在《负荆请罪》背后的故事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期末考试总结分析
    期末考试的反思
    考试总结
    期末考试反思
    期末考试分析总结
    期末考试总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