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妈妈的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每天都会唱着这支歌,因为我有着爱我的爸爸妈妈,我每天都感受着爸爸妈妈给予我的爱。  
  爸爸妈妈在学习上鼓励我,在生活上照顾我,为我做饭,为我洗衣,风雨中爸爸妈妈就是那把为我遮风挡雨的伞,风雪中爸爸妈妈就是我鼓起勇气前行的那双臂膀。爸爸妈妈的爱啊!就是那涓涓流淌的小溪。  
  记得一天放学时,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没有带伞,看着同学们陆续被家长接走了,我焦急的在教室里等待着雨停,这时候透过教室里的玻璃窗我依稀看到校门口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正站在那里向校园里张望,啊!妈妈,我奔跑着扑向校门外风雨中等候我的妈妈,这时候我的泪水从眼睛里不停的流了下来,我说:妈妈您生病了,不应该冒雨来接我,等会雨停了我会自己回家的。妈妈微笑着把我搂在怀里,这时候我感觉到妈妈的衣服已经湿漉漉的了,顿时一股暖流在我的心中身上流淌着,有妈妈的关爱真幸福啊!  
  爸爸的爱像山,妈妈的爱如水。记得很小的时候我常常坐在爸爸的肩膀上,爸爸会把我举得高高的,我在爸爸的肩上高兴地嬉戏着,那时我觉得爸爸是世界上最有力量的爸爸,爸爸就是我的老黄牛啊!当我学习成绩优秀时候总会得到爸爸的奖励,比如:棒棒糖啦,卡通书画啦……可是当我犯错的时候,爸爸别提多严厉啦!一次我对妈妈无理顶撞了妈妈,妈妈难过得流眼泪,爸爸知道了罚我站,让我反思,直到我向妈妈认错爸爸才原谅我。有时候我在心里会暗暗地说:坏爸爸,坏爸爸。其实我懂得这都是爸爸对我爱的另一种表达。  
  因为有了爸爸妈妈的爱,我的童年才会快乐!因为有了爸爸妈妈的爱我的童年才会幸福!我就是一棵小树,在爸爸妈妈的阳光雨露下成长着。  
  作者:黑龙江省密山市八五七农场苹果学园作文班,三年级,徐睿鸿  
  指导教师:苹果学园作文班教师王萍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0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好爸爸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悲惨”的古树
       美好的校园生活
       红领巾我想对你说
       我爱他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跟妈妈去出差
    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想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我爱您
    风趣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学妈妈洗衣服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650字
    妈妈我爱你作文200字
    跟妈妈去上班的路上作文200字
    宽容的妈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