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好爸爸

  我的好爸爸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 每当唱起这首歌时,  
  我就会情不自禁的哼着“世上只有爸爸好,有爸的孩子真是好…··”。在我心目中,爸爸比妈妈好。  
  母爱如水,母亲的爱是温柔的。父爱如山,父亲的爱是不善表达的,是无言的。父亲的爱,是春天里的一缕阳光,和煦的照耀在我身上;是夏日里的一丝凉风,吹散了我心中的烦恼;是秋日里的一串串硕果,指引着我走向成功;是冬天里的一把火,温暖着我那颗冰冷的心。父亲的爱,无处不在!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身高一米七,瘦瘦的,有着一张瓜子型的脸,略显黑色。在家里,父亲就是我们家的顶梁柱。在我心里,父亲就是我的偶像。  
  爸爸从小就教育我,要爱惜粮食。“没有耕耘就没有收获。”假日里,爸爸亲自带我去田地里劳动,使我明白,每一粒粮食都是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  
  我的爸爸每天工作很忙,每星期和我相处的时间只有一个晚上。爸爸虽然忙,但对我的功课可是没有丝毫的懈怠。每周五回到家,总是催促我写作业,他在一旁指导我。在学校做的作业他也要亲自过目,做错的题他亲自向我讲解,使我能够达到融会贯通。我无聊时,他会给我讲一些名人励志成才故事,激励我成长。烦恼时,他是我开心的钥匙;苦闷时,他是风,能吹走我心田上的那块乌云。使我的心田像大海那样宽广。  
  我上幼儿园时,三岁就在学校寄宿,两周回家一次。那时,幼小的我由于远离父母,所以什么事都是自己亲自做。每次别的小朋友都被家长接走,校园里只剩下我,我总会望着窗外,心里不断的抱怨爸爸。现在我长大了,理解父母的苦心了,我要感谢爸爸,是他让我学会了独立生活,变得更加坚强。  
  以前,我家并不是很富裕。那次,我考了第一名,爸爸说,只要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悲惨”的古树
       美好的校园生活
       红领巾我想对你说
       我爱他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我的创意设计一个高科技的新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
    我的学习
    我的读书生活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我的牙刷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蚊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