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令我生气的一句话  
  博野县兴华小学六三班魏伊凡  
  “你凭什么这么叫我啊!”“我想这么叫你,怎么了,哼。”  
  你听了这句话可能会想这是干什么呢?发生这么大的争吵。这是我和妹妹之间的话语,下面,请听我说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一天,妹妹来我们家和我一起玩游戏,一开始,我们玩的其乐融融,可后来妹妹吧我的小熊弄坏了,我们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忽然,我听见“撕”的一声,一看,那小熊胳膊被他扔下了床,愤怒与不解立即涌上心头,我瞪着眼说: “这又不是你家你没权把它弄坏!“我喜欢你管我呢,你又不是我妈。”妹妹一边吐着舌头,一边对我说。“这是我的熊,你不能把它破坏,你在这么着,我,我就告诉你妈。”我叉着腰大声的喊着。话音刚落,妹妹就大声地说:“大豆压榨色拉芝麻油,你别拿我妈来威胁我,哼。”“什么,你怎么叫我的外号,你知不知道这太伤我自尊了?”“嘻嘻嘻,我就是让你生气,哈哈。”妹妹叫着……  
  听完了,我泪水夺眶而出,心里生气地想:“为什么她这样叫我,是她先把我的小熊弄坏,然后扔掉的,我又没说她,她怎么反而说起我来了呢,我太讨厌她了。哼,你不是给我起外号吗?我也给你起。这时,脑子里一片混乱。忽然,妹妹放声大叫说:“呦,干什么呢,怎么这么娇气呀,哈哈。”我的心想点响火似的,一触及发。  
  妹妹怎么能这样的?脑子里千万个想法,千万个伤心,妹妹,请你以后别叫我外号了,好吗?  
  这真是令我最生气的一就话!  
  指导老师:张丽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5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悲惨”的古树
       美好的校园生活
       红领巾我想对你说
       我爱他
       相信他人
       试一试 才会有所收获
       试一试 才会成功
       自己试一试做每一件事吧
       因为爱,所以信任
       试一试,会让你知道天有多高
     
     论文
     最后一次的唯美告别
     有限的水资源
     身边的名人
     寄给天堂的老姥
     农夫乐园一日游
     考试后的反思
     
     夏天的校园
     夏天的那条小溪
    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最令我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妈妈生气了
    令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幕作文400字
    我生病了作文150字
    假如我生命的最后一天
    令我敬佩的一个人
    我生活在幻想中作文
    我生长的地方—陕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