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我的性格很开朗,很活泼,但对自己的相貌就是没有什么评价,但我快速跨进六年级的的时候,我看见了他,他叫翔渊。  
  那是开学的第一个早晨,他不急不忙的在楼梯上走着,而且书包也很有型,我就在翔渊的后面,他没有看见我,他把书包一甩,想把它挂好一点,我就这样被凶器“毁容”了。我尖叫一声,他惊恐地回头一看,我正好看着他,天啊!这张脸也太完美了吧!我就这样呆呆的看着他,他用好听的声音对我说:“对不起,你没事吧?用不用去校医那里去看一下?”我这时才反应过来,急忙说没事就腼腆的走了。  
  我走到教室门口时,看见第五排有位置,我就去坐下来了,但好像全班人的眼光都在望着我,我才发现这是别人的位置,我脸红的说:“对不起…。”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打断了:“你不介意的话和我坐吧。”这声音好熟悉啊,我抬起头一看,又是他!我“哦”了一声,就坐在他旁边了。自私的我竟然不顾形象的坐下来了,他脸含笑意的望着我,说“你好可爱啊。”我脸红了,然后我收拾好东西,头也不回的去到另一个位置,直到老师来上课时,我又无缘无故的和他做了同桌,我向老师申请过换位置,但老师的回答令我惊奇:“这是翔渊的意愿,你就满足他吧,还有两个月他就要走了。”后来,我打听到翔渊的爸爸妈妈在外国上班。(未完待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my home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知道我为什么不再主动找你了
    我知道怎么做了
    我终于知道,我始终离不开你
    第一次知道“埃博拉”
    泪水让我知道了感恩
    我知道
    我的难受有谁知道?
    妈妈,您知道吗?
    要敢于说“不知道”
    我知道他是天使变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