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山山你不乖

  如果说跟思记忆最深刻的还是一起去爬山的经历了。  
  爬山,我们说的可不是像普通走路那样无聊到头而且毫无意义的爬山哦。我们要去的是没有经过所谓加工所谓装潢的小山,简单地说,就是深!山!野!林!嘿嘿,有没有被这恐怖的四个字吓到啊?  
  所以啊,非常非常苦恼的我们被老师严令禁止。可是老师啊,你可阻拦不了我们这对小魔怪哦。  
  我们暗中策划着,何时何地,但是时间的紧迫却让人无可奈何。  
  在一次悄悄的会合中。突然无奈发现,只有半个小时,而且我们还突发了一个小意外:加入了“彬”。  
  然而,当我们正式出发时才欲哭无泪地发现,在楼上看着似乎近在咫尺的小山坡原来还要走那么远的路,这就是所谓的可望不可即吗?  
  失误啊失误,埋头苦奔中……对于体育超烂的我被狠狠地甩在了后面,抬头看着那远远的娇小身影,顿感无力。  
  这片地还在施工,不过大卡车今天很乖很友好地呆着呼呼大睡呢,我们也就趁机出来撒撒野啦。不过,请保密哦,卡车叔叔生气可是件很严重的事情呢。  
  奔跑途中我很厉害地越过一个个黄扑扑的泥土块和冷冰冰的大石块,不过好幸运啊,我的脚竟然没有光临水洼。  
  好不容易气喘吁吁地到达那可爱的目的地,爬上不知道是哪位大神突发奇想创造的泥土坡。  
  omg!那些石头也太不安分了,我可怜的小脚啊,被硌得苦了整张原本兴奋不已的脸。  
  行走在山间的小径上,那一片片的绿叶或许是山间的精灵,即使是这炎热的夏天风韵也不减当年,哈哈,要是大树母亲听到了,是开心接受还是追着我说我把她孩子说老了呢?  
  但现实总是那么残酷啊,一座座寂静的坟墓安静地守在它们的位置散发着阴凉的冷气。周围时不时翩翩飞来一只嗡嗡鸣叫的蚊子。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my home
       my weekend plan
       故乡的街道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家乡的小山作文400字
    小山村的大变化
    可爱的小山包作文
    美丽的小山坡
    美丽的小山村
    三只小山鸡
    我们的爱,直到永远--致小山
    小山村的晨曲
    小山羊买米
    爱啃指甲的小山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