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月光

  夜晚,月亮还是像以前一样按时地升起来了,我坐在阳台上,任调皮的夏风穿过我一缕缕头发。  
  “今天的月亮好圆啊,又大又亮!”妈妈不知何时站在我的身后收衣服,“外面风大,别待太久啊。”“哦,好的。”我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句,继续在那里发呆。月光披洒下来,照在我的身上,照在妈妈的身上,我俩被这让人温暖的银色覆盖了,月光是那么温柔,我看着它,是那么慈祥、平静。  
  妈妈在这月光下,笑了,但随即走进了客厅,整理那堆衣服。我看那些星星都围绕在月亮身边,心中不禁泛起涟漪:那些星星都是月亮的孩子吗?如果我也是其中的一员就好了。  
  就这么想着,妈妈又无声无息地进来了。“你这孩子,偏要在这里,喏,给你煮了一碗面,趁热快吃了吧。”我转过头,目光正巧与妈妈的眼神互相碰撞,那眼神……好像月亮啊!就像月亮那样慈爱、平静。我缓缓接过碗,吃了一小口,银色的月光般的温暖涌遍全身。  
  母亲在我小时候,常陪我看星星,母亲告诉我:星星是月亮的孩子。即使现在长大了,不再相信那些话了,可每当遥望苍穹,心中却总希望那是真的。母亲看我不吃了,关切地询问:“怎么了?为什么不吃呀?”我心中百感交集,偶然间瞥见了妈妈的一根白发,在月光下格外显眼,白得煞人,我悔恨自己,为什么常让妈妈操心,为什么常让妈妈生气!“妈!”我把面碗递到妈妈面前,“这碗面,您吃吧,我可以自己做。”妈妈没有推辞,平静地递过了这碗面,露出了一个微笑。  
  我再次望向慈祥的月亮,月亮也在望着我、朝我微笑,我在心里骄傲地对月亮呼喊:“我不再想着当星星了,我有我亲爱的妈妈!”月光更亮了,这下,我发现星星们也在微笑着看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5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my home
       my weekend plan
       故乡的街道
       扳苞谷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月光作文250字
    月光下的童年作文
    爱在月光下作文
    如水的月光作文
    月 光
    爱丽丝鸣奏——月光宝石no.1
    月光下的回忆
    月光下的通安小公园
    月光下,星光中《贺:冉月》
    月光倾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