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闺蜜

  人这一生中,会认识很多人,家庭中有亲戚,学校里有老师,在社会上,你会认识更多更多。  
  而我要写的则是我那个最要好的闺蜜,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对弯弯的眉毛,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双樱桃小嘴说起话来滔滔不绝,十分惹人喜爱。  
  大家千万不要被她的外表所迷惑,她其实是一个既臭美有很2的文艺少女。  
  她每天都要问我,璨璨,我漂亮蛮?我可爱蛮?我……等一切形容外表美丽的词语。导致我现在一看见她就反胃,想吐,真是一个自恋又臭美的女孩啊。  
  说她犯2是因为有一次,我俩出去玩,我看到一只超卡哇伊的萌狗狗,顿时两眼发光,谁知她瞪了我一眼,那眼神明明是说我花痴,我拍了她一下,她不理我,我这才发现,原来她正在自顾自的陶醉,还时不时的向那只小狗抛媚眼,扭过头大喊:“好可耐滴狗狗。”那声音,嗲的吓死人,不过我真的很无语呢,她喜欢就说啊,还故装镇定,最主要是她的表情,变得也太快了吧。  
  这个既臭美又犯二又很自恋的女孩是谁呢,是我们的班长!  
  觉得赞的点赞,或者给朋友推荐吧!亲~ 一定要记住我哟,多多关注我哦!亲~  
  给好评吧~好评~好评~好评~好评~好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55.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my home
       my weekend plan
       故乡的街道
       扳苞谷
       梦想伴我飞翔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
    我的学习
    我的读书生活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我的牙刷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蚊子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我的理想 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