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我是大禹,一个治水的英雄。    
  我的娘在我三岁时被洪水冲走。我的爹爹就希望大禹可以治理潮水。  
  我的爹爹独自把我养大,他就是我心中的大英雄。  
  我从小爱刨坑,所以我爹爹就送我跟师傅去治水。我从小工开始:挖土、砌石、阅读水文、认识石头。慢慢地有了名气。十年后,我成了治水界的扛把子,有了两个媳妇。爹爹总跟别人说我在在外面混得好,逢人就讲我小时候的事。  
  可是,人,总是会老。我的爹爹开始吃饭流口水、每个月都会尿湿床铺、不认识他儿媳妇、总会乱发脾气、有时候走丢了三四天才可以走回来。两个老婆都不喜欢爹爹,我带她们一起去治水,越走越远……  
  一天寨里人捎信说,爹爹被水怪抓走了,救回来后就不会讲话了。那天,我治水经过寨子,我得回去看看!可刚要进寨子,就有人来报:“报——舜帝犯病了,让你回去陪陪他。”一个只是我一个人的父亲,而一个是一国之父,我要回去陪陪他。  
  寨里捎信来说,我的副手给爹爹送去了两个年轻侍女,但一天老爷子心血冲脑——不能动了。我又一次经过寨子,我正要往家里冲时,有人来报:“报——舜帝有要事,传您回去议政。”这可是国家大事啊!爹爹,对不住了,孩儿为了国家,不能看您了。  
  寨里人捎信说,两个侍女虐待爹爹,人已经杀了,爹爹瘦得不像样了。我再一次经过寨子,我这次必须回去看看!可是,很不巧,舜帝身体快撑不住,他传我去。这很重要,我必须要去!  
  舜帝死了,他传位与我,我现在是王了。治好了水,万民敬仰,功成名就。我安排好了一切,我终于可以回去看爹爹了!  
  我是大禹,我成了王。当我带着满身荣誉回到寨子里想让爹爹开心开心。可是,爹爹看不到这一切了,永远看不到了。  
  这些人,是我们的父母。他们终将离去,到那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5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my home
       my weekend plan
       故乡的街道
       扳苞谷
       梦想伴我飞翔
       樱花坠落,是否沉默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我的闺蜜
    我的学习
    我的读书生活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我的牙刷作文200字
    我的好朋友——蚊子
    我的读书故事作文300字
    我的理想 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