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人生的约定

  我们生活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约定。有时小,有时大。小的小到约朋友出去玩,大的大到几十年的见面。但是这,都是约定。也可能是一项项条约或是一条条规矩。这,都是约定。  
  约定,也是千奇百怪。它有各种各样的姿态,各种各样的意义,总是代表着什么。  
  进入毕业班的我们,也快毕业了。或许也要定下一个约定,几年之约。让约定守护着我们的友谊,不被时间的流给冲洗的暗淡无光。让约定使我们不要忘记了当年的伙伴,也不要忘记了自己的母校。让约定使经历无数风风雨雨的我们忘记疲劳,回忆小时的天真顽皮。  
  在星期六或是星期天,约自己的朋友去逛街,去游乐场,去公园……这也是约定啊!约在哪儿见面,在我们的不经意之间,一个约定,就悄悄的诞生了。但是,粗心的我们,看不见,也摸不到,听不见,但是约定就在我们身边。  
  或是在大学的最后一天,在我们信心满满的,兴高采烈的踏上自己的路途时,不忘了,与自己的好朋友定下一个约定。几年后,再在这里见面,回忆童年,一起走过的路。那时候,说不定你比我强,或是我比你强呢……然后怀着自己心中的那份期待,朝着不同的方向走去。  
  在一条长长的人生道路,一条悠久的时间流里,有这一条条约定,它承载着不知是友情,还有更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my home
       my weekend plan
       故乡的街道
       扳苞谷
       梦想伴我飞翔
       樱花坠落,是否沉默
       我和桥的故事
       小喜鹊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时光的约定
    在雨中发生的事
    体验盲人生活作文400字
    人生没有“电梯”
    人生的考试作文450字
    难解红尘梦,伤感人生路
    彩虹下的约定作文200字
    人生座右铭
    写给鲁迅先生的一封信
    在自己身边发生的新鲜事儿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