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红雨伞

 
  开始下雨了。  
    
  朦胧一片,白花花的,好像整个世界都被浸泡在白色的颜料中,看不清近处那一栋栋的楼房,看不清在路上漫游的人们。  
    
  拉开如薄纱般的帘子,然后走到沙发前。让整个身子,都被里面的棉花紧紧裹住,像一只蚕,在自己的蛹里面,安静地等待破裂外壳,听到鸟啼的那一天。  
    
  看着颓废的自己,脑海中像播放快进的电影,运转着,显示出几天来不同寻常的做法。  
    
  也许是厌烦了城市那种繁忙的生活了吧,每一天都被闹钟的铃声吵醒。然后,像机器人一样,开始千篇一律的做着重复的动作,洗脸,刷牙,吃早餐。接着在出去奔波,一直忙碌到晚上,在这一座小城关上最后一盏灯的时候,打开家里的门。  
    
  于是,在这个工作日,我停止了无休止的忙碌,在家里享受着下雨天的寂静。  
    
  把电视打开,漫不经心的操控着遥控器,手指按着上面的按键,飞快调整着频道,却没有看一眼液晶的屏幕。  
    
  “啪。”关掉了电视,盯着墙壁上滴答作响的闹钟,无言。  
    
  转头,起身,打开沉重的木门,乘坐下降的电梯,向着外面的世界进发。  
    
  空无一人的公交站台上,撑着一把红色的雨伞,在连成一片的雨水中显得格外显眼。  
    
  不知道为何在这个讨厌的下雨天,自己要来到这个地方,为何要带着一把红色的雨伞,为何要坐上一辆没有车牌的巴士,为何要与公车上那个女孩打招呼。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时光的约定
       my home
       my weekend plan
       故乡的街道
       扳苞谷
       梦想伴我飞翔
       樱花坠落,是否沉默
       我和桥的故事
       小喜鹊
       坏话=帮助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记忆中的红雨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