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时光的约定

  在小学的六年,过得真是快啊。如风一般,只感受到一丝清凉,便匆匆消失了。本来手拉手的朋友,勾肩搭背了。人的一生过得也真快啊,一片叶子落下世界也许就少了一个人呐。就像我纯真的思想在一缕阳光照射到脸颊的那一刻,成熟了。  
  六年,人生有几个?小学人生只有一会,五年,都懵懵懂懂地过了,六年级才发现,我们要珍惜。可是,已经晚了,还有一个多月就毕业了。  
  我的朋友,我们约定:大学之后实现自己的理想。为什么会这样约定呢?因为,我们都抱有远大的理想,我们想要约定,激励自己去完成。  
  时光很有可能不把这个约定慢慢消磨,会让这一页笔记本里的一张泛黄的纸脱落,就会像小时候那些大大小小的无理取闹的约定一样?因此时光是最可怕的武器,可是最最重要的,时间能够磨灭吗?这可是小学生涯的一个约定啊!说不定,说不定。  
  我想和时光有个约定,可是毕竟,时间不会说话。如果它能成为我的朋友多好啊,让它给我十颗后悔药,让它走得慢一点。可是有句话不是这样说吗:“如果时间能倒流,世界上将有一般的人成为伟人。”  
  这句话很对啊!就像每一次发了试卷,我会想:时间倒流多好,这道题我绝对不会错。可能就像毕业一样,我会想:如果保留了现在的思绪,回到幼儿园,多好,我一定好好珍惜!  
  天下哪有这么好的事啊!可是时间,我就是想和你有个约定:不要带走我身边的人,好不好?!  
  时光就想奔腾的流水,只会向前,不会回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35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home
       my weekend plan
       故乡的街道
       扳苞谷
       梦想伴我飞翔
       樱花坠落,是否沉默
       我和桥的故事
       小喜鹊
       坏话=帮助
       给自己竖大拇指
     
     我知道这是什么感觉
     还可以做朋友吗?
     小山山你不乖
     月光
     我的闺蜜
     我的爹爹(另类三过家门而不入)
     自习课
     人生的约定
     红雨伞
     时光的约定
    人生的约定
    童趣时光作文400字
    时光机作文300字
    彩虹下的约定作文200字
    在,那些别样的时光里
    时光流浅岁月留香
    最美好的时光作文400字
    唯有时光记得
    阳光的味道作文
    流逝的时光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