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感受母爱

  母亲的爱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就不曾停过。无论我们身在何处,她的爱总会陪伴在我们左右。米尔说过:“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力量。”妈妈把最无私、最博大、最圣洁的爱,沉浸与万物之中,充盈于天地之间。  
  因为孕育我们,母亲牺牲了自己的青春;因为哺育我们,母亲牺牲了自己的梦想;因为教育我们,母亲牺牲了自己的一生。  
  因为我们,母亲的一生都在无私地给予和牺牲。  
  感恩母亲,是她牺牲才给我们生命和爱。  
  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  
  美国纽约市一个叫杰米的孩子一出生就没有耳朵,但是听力没有什么障碍,于是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但是,终于有一天,杰米明白了自己实际上是残疾人。他感到自卑,再也不去学校了,性格也变得越来越孤僻,甚至不敢走出家门,父母为此感到非常苦恼,两个月后终于找到一个办法,那就是移植手术。母亲这个时候果断做了移植手术。手术非常成功,杰米终于有了一双耳朵,从此,他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可是他不知道捐献耳朵的人是谁。无数的岁月静静地流过,深埋着母亲地秘密。杰米调查过无数次,结果都未找到那位神秘捐献者。然而,解释谜底的那一天终于到来了……那是杰米一生中经历地可能是最黑暗地一天。他和爸爸一起站在妈妈的棺材跟前。慢慢地,轻轻的,爸爸向前伸出一只手,撩开妈妈那浓密、灰白的头发……他惊讶地发现安卧字那里地妈妈居然没有耳朵,他一下子什么都明白了,“我终于知道了妈妈为什么说她很高兴自己永远都不用剪头发。”早已泪流满面的米对爸爸低语道:“没有人觉得妈妈不如以前美丽,是吗?”  
  人们把大地比作母亲,因为她宽广、博大、无私。母亲不仅仅是大地,还比大地多了多情和善良。  
  母亲多么伟大,让我们感恩母亲,感恩母亲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书包逃亡
       成童礼有感
       学雷锋演讲稿
       做饭
       小明的礼物
       读三毛全集有感
       又是一年清明时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去科技馆的感受作文200字
    学会新知识的感受作文200字
    我的圣诞节感受作文200字
    新校区感受作文200字
    感受最深的一件事作文
    感受下雨天作文
    关于感受冬天的作文300字
    我第一次打扫房间的感受作文
    感受山的美丽作文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