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给同学:给董卓(董力伟):
  你是一个很憨态可掬的人,说话庄重沉稳。是一个很可爱的人。我非常的喜欢你,因为,你从来不打人,是一个很善良的人。
  王小球(王霖轩):王霖轩,你长着一张国字脸。非常可爱,你的笑点很低,讲一个小小笑话就能让你笑翻天。我们班的人都称你为可爱的小绒球。
  胡萝卜(胡辛夷):胡辛夷,你和赵家烨是仇敌。只要赵家烨一嘲笑你,你就会把他的铅笔盒拿走,几节课不还给他
  树叶子(赵家烨):你跟胡辛夷的关系不太好,可是,你不要主动去惹她哟!
  疯癫人(李彬恺):我想告诉你:请你不要那么疯疯癫癫了!
  王小猫(王法麟):你自称小猫真的很可爱,而且你的知识真的很渊博哦!
  李肥澎(李昀澎):你是我的好朋友,但是,有的时候请你管一管你的嘴巴哦!请不要乱说脏话呀!
  齐武将(齐俸亭):齐俸亭,你在我们班,大家很在行。不过你却很善良,你不会去主动打别人。
  丁丁(丁虞馨):你是个很聪明的人,每次我们想说什么反驳你。你总是用那些貌似很有道理的话把我们反驳回去。
  曹操(曹靖彬):曹靖彬你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你是个运动天才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你的力气也不亚于张熠昕哦!
  给老师:赵振宇老师:您这几年来对我们非常严格,您让我们的知识不断成长,我不会忘记您的师恩的!
  袁帅老师:你的教学方法很独特,让我们可以轻松又不乏味地学习数学这门课程。而且还可以保证每个人都学得都很扎实。而且你给我们布置的作业也很少。
  彭月老师:在我们的科学课上,你对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
       给同学老师的话
       给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对同学和老师的赠言
       快毕业了,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说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同学…
       无法忘记的回忆
       观察很重要
       毕业赠言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给老师、同学的赠言
    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
    给同学老师的话
    给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对同学和老师的赠言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
    同学聚会作文500字
    同学聚会
    我的同学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