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

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

  对同学老师说的话
  对安效范
  安效范,快要毕业了,想对你说的话有很多,又不知从哪说起。首先,我要祝福你学习越来越好,然后,我要说:“希望你可以越长越高!”
  对李奕锦
  李奕锦,在别人的眼里,你是那么文静,可我的记忆里,你是永远和我一起打打闹闹。
  对王锦艺
  首先,我不得不称你为学霸。精通所有的课,在所有老师眼里的好学生。有时候,也会和我们嘻嘻哈哈!
  给李婧溪
  永远是那么的聪明,永远是那么喜欢逗人开心。在小饭桌的时候,你就是我们的开心果。
  给杨淇越
  总是摆出一副大姐大的风格,别人是热血动物,自己却是冷血动物。总是摆出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可没人知道,这只是你的外表。
  给丁虞馨
  上课举手回答问题总是那么积极,热爱芭比。丁虞馨有一点班里同学都比不上她的,就是心灵手巧。芭比是小型人,连给它们做衣服都精致到不能精致了。
  给张
  瘦小的身躯,小巧的动作让人难以忘怀。戴着一副紫色框的眼镜作文人网 ,扎着一个马尾,是你的习惯。曾经,我们是敌人,现在我们是好朋友
  给高伟洁
  爱生气的小高高,精灵八怪的高伟洁。脸上有时带着欢乐与自信,又有时带着生气与悲伤。学习时那么认真,放松时那么活蹦乱跳,嘻嘻哈哈。
  给李欣怡
  总是看见你在到处飞奔,跑步永远是那么的快,体育永远是那么的好。虽个儿高,可经常被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同学老师的话
       给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对同学和老师的赠言
       快毕业了,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说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同学…
       无法忘记的回忆
       观察很重要
       毕业赠言
       弟弟的愿望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给老师、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给同学老师的话
    给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对同学和老师的赠言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
    同学聚会作文500字
    同学聚会
    我的同学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