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同学老师的话

给同学老师的话

  
  给同学老师的话
  给刘言琳
  想着我们是从一年级就认识了,但不经常玩,只是偶尔说几句话,但自从四年级我不和刘雅菲玩了以后,我们就变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虽然我们也有吵架的时候,但我们还是互相理解,吵架顶多一节课,就和好了,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常联系初中作文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天长地久!也祝你在初中里你的手机号:?qq:?小学住址:?中学住址:?以后如果手机、地址有改变要告诉我一声!请回复!!!
  给刘雅菲
  虽然我们现在不大一块玩了,但是你还想着我们1、2、3年级玩时的开心么?当时我们和于欣然一起玩,但是自从3年级于欣然走了以后,你就有一段时间不太爱说话,从那时我就觉得和你玩可能也没大有意思了,所以我就转成和刘言琳玩了不过我还是希望到了我们30岁的时候碰面你还能记得我!
  给杨淇越
  我们1、2、3年级的时候还是不大说话的,但自从我认识了刘言琳了以后,我们俩说话就多了,这都是暂时的,过了一段时间,我们互相觉得对方的坏毛病多,刘言琳知道了以后,就一直在帮我们调节,1、2天以后我们就可以在一起玩的开开心心的了,这都是刘言琳的功劳啊,希望以20年以后还没忘掉我,祝你初中学业有成!
  给王锦艺
  自从一年级开始,老师就一直在夸你这好那好,我就一直一肚子的羡慕、嫉妒、恨,但是我还是一直想问你你是怎么学习的,但是我一直都没敢问,一直憋在肚子里,有一段时间我也努力学习了,但是还没坚持几天就不学了!在这希望你给我想要的答案!你是怎么学的?又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给胡辛夷
  你还想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对同学和老师的赠言
       快毕业了,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说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同学…
       无法忘记的回忆
       观察很重要
       毕业赠言
       弟弟的愿望
       大与小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给老师、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
    给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对同学和老师的赠言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
    同学聚会作文500字
    同学聚会
    我的同学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