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给同学们的毕业留言

  
  給同学们的毕业赠言
  大家应该都很怀念自己的小学时光,而且小学是你的一生中最漫长的时光,我还没小学毕业,但是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就上中学了,我非常不舍得离开大家,而且小学是最有趣最有怀念的了。
  给徐尉凯的毕业留言
  徐尉凯我们以前在一起玩耍,在一起欢欢乐乐的玩耍,现在马上就要分开了我真的很舍不得,以前我们在上学的是互帮互助,在我不会的时候你主动帮我,在你不会的时候我也帮你,现在马上就要上中学了,我祝你在以后的时光里快快乐乐的度过每一天,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给赵家烨的毕业留言
  赵家烨以前我们大家都是好朋友,现在我们更是好朋友,我们在一起听课在一起学习,度过了整整五年的时间,所以我们的友谊比我们上一年级刚认识的时候要深很多,马上就要离别了,我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祝你能越来越好,越来越棒。
  给张熠昕的毕业留言
  张熠昕也是我的朋友中的其中一个,张熠昕的关系就像亲兄弟一样好,我们一直只不离不弃的伙伴,现在要毕业了,我们要分开各自上各自的中学了,但是我还是要祝福你,祝你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给李昀澎的毕业留言
  李昀澎有个特点他非常喜欢历史,而且这个人很憨态可掬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而且非常的老实,李昀澎说话比较有学问,他说的话非常的深奥,使我们捉摸不透,李昀澎这个人非常的有幽默,他有时候会开几个玩笑,李昀澎学习也非常不错,我祝李昀澎数学更上一层楼。
  给王梓旭的毕业留言
  王梓旭你非常的憨厚,我和你的关系也很好,你在我们班里古诗背的最快,你是个很有毅力的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2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同学和老师的赠言
       快毕业了,有许许多多的话想说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同学…
       无法忘记的回忆
       观察很重要
       毕业赠言
       弟弟的愿望
       大与小
       穿越到《三国演义》
       仙人掌开花了
     
     镜子
     致——手上的那块疤
     合作煮饭的手忙脚乱
     卡罗拉外传(1)——厨房大乱斗(
     吃货也是有本事的!
     “胡先生”大战
     感受母爱
     母爱,不求回报
     我的读书生活
     翻过一座叫做饭的山
    给老师、同学的赠言
    给同学和老师的毕业赠言
    对同学和老师说的话
    给同学老师的话
    给同学的赠言
    对同学和老师的赠言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
    同学聚会作文500字
    同学聚会
    我的同学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