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当春天第一缕生机勃勃的阳光,洒进校园,洒进六年级的每一扇窗子,洒到每一位同学的身上,一切的一切,都披上了新装,但对六年级的同学来说“新”字却平添了几分忧伤、几分思念。六月是校园的离别时节,同学们都要走进新的校园,展开新的学习生活,马上就要离开与自己朝夕相处了六年的同学们,谁不会思念呢?校园里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都那么的亲切!  
  时间总是流失的很快很快,就在我们不经意间六年的生活已经悄然溜走,抬头天空还是如此蔚蓝,低头草地还是那样翠绿,正看眼前的一切都变了,我们慢慢高升,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在六年的时光流里,我们已渐渐长成一棵树苗,虽然还没有长成参天大树,但是要谢谢母校给我们的知识,阳光雨露。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最让我遗憾的就是;教我们起步的郑小芳老师,她是我的语文老师只教了我们三年,我们便断了联系。现在真的好想念她,想念她在我们住宿的时候给我讲故事,想念她那温柔的声音,想念她那忙碌的身影,更想念她那富含母爱的拥抱。老师,虽然你已经离开了这所学校,但是我感谢你给了我知识与爱,如果你现在在我眼前,我一定会抱着你大喊;老师,感谢你,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 谢谢您!  
  在六年的小学生活里,我最舍不得的就是我的好朋友—成璐屿。她是与我在一起六年的好朋友,要是没有她平日里对我的指导,她平日里对我的关心与照顾,我想我这个人将会是不完整的,所以,真的挺舍不得她的,眼看,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但我希望不管我们身在何处,能否再在一起念书,我们的友情能够一直走下去。  
  时过境迁,如今,我们将面临分别,离开我们朝夕相处的同学,离开我们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心中总会有一丝伤感,一丝惆怅。面临人生第一个转折点,我们要迈出这艰难的一步,面临我们的,将会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6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一墙难隔满园春
       爱下象棋的爸爸
       足球梦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再见·六年·朋友们
    别了,电脑游戏
    再见了,敬爱的老师、亲爱的
    我渴望再见到蓝天作文400字
    和感冒说再见作文200字
    朋友,就一声钟声就把你的生
    书不见了作文200字
    再见,母校
    再见了,6年的同学,再见了,
    再见,陌生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