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足球

        关于足球  
  足球梦,对于中国来讲,是一个长久而不能实现的梦想。对于国足不能进世界杯的话题,早已谈烂了。但是,我始终不明白中国队伍到底哪里比外国球队垃圾了,难道说我们缺乏了什么吗?  
  早在很多年前,我们的中国队就花费了足够多的钱,聘请了来自各国的外援。所以间接性的导致了现在中国队基本上都是依靠外援们的进球才能取胜。  
  最显著的,就是在亚冠赛场上。为什么中国原本一些很好的球队会输给日本韩国哪些国家,不是因为对方的强大,而是因为我们中国队太依赖外国球员了,从而使自己本土球员没受到太大的进球教育。  
  突然想起有一次,某个球队的外援要回国了,我们中国的体育电台还利用了很长时间来播报此时,说是要寄托我们对他的思念;但我们中国球员退役后,却没有什么新闻来回忆他。请问这是为什么,难道外援比自己国家的队员还重要吗?  
  还有一些本在自己国家不出名的外国球员,来到中国队后,就红的发紫。一个在外国算是很烂的球员,到中国就成最好的。这说明什么,说明了中国足球实在是很差,差到连外国最无名的球员都不如。  
  巴西世界杯很快就要来了,中国队想在这次世界比赛上获得名次,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最重要的,中国队应该相信自己的队员,而不是相信外援。这个道理大家也知道:世界杯上是不能有别的国家帮助。  
  不过现在国家队已经做好了足够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世界杯,真心希望中国队能像大众口中所说的,能冲进世界杯。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6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一墙难隔满园春
       爱下象棋的爸爸
       足球梦
       国足梦
       摘野菜第一次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关于郭敬明的作文
    关于亲近大海的作文400字
    关于屎壳郎的作文400字
    关于美术课的作文450字
    关于树叶贴画的作文500字
    关于压岁钱的研究报告
    关于雪的作文400字
    关于年的作文
    关于《死亡列车》的通知
    关于乡下人家的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