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了,到处传来雷鸣般的掌声,蛮热烈的嘛!  
  开幕式刚过完,健美操就开始了,每个届的学生比赛,看看谁地址,每个届的同学给每个届的健美操人员,加油,投去赞叹的目光。  
  然后100米女子跑步开始了,每个运动员你争我抢的,像疯了一样,其实全是为了一些同学的赞许罢了。  
  跳远和跳高就要交给那些腿长和个高的人了,嘿……连胖子陈杰也来跳,而且它她还是第一名,唉!看来我真是小瞧它了,她居然可以这样好,也对,每个人的擅长不同,看来她还是个灵活的胖子。  
  接着100米接力开始了,运动员挥洒汗水,紧握手中的接力棒,接力棒代表着荣耀和光荣,代表着我们不屈的信念,加油吧,运动员们,为了班级而奋斗吧!!  
  正午,太阳热辣辣的,但是,同学们依然继续鼓掌和欢呼,证明了,同学们对同学的信念度,他们的心是与运动员连接在一起的。  
  让我们为我们班的运动员喝彩,不管她是不是第一名,是不是好学生,但是,她既然为我们班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有什么理由不接纳她,不为她祝贺呢?这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快乐,一种永不磨灭的快乐,……为我们的运动员欢呼,喝彩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一墙难隔满园春
       爱下象棋的爸爸
       足球梦
       国足梦
       摘野菜第一次
       虎父未必无犬子
       走遍四方的摄影师
       最令人震撼的生命
       原来,真的是你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一场竞争激烈的运动会作文55
    运动会作文250字
    运动会演讲稿作文200字
    小学最后的运动会
    秋季运动会作文200字
    雨天的运动会作文200字
    一场惊心动魄的运动会作文
    运动之美作文300字
    秋季运动会作文300字
    运动会作文25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