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育才一小小叶榕文学社 何天怡  指导老师:王建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我会接替上帝,掌管万物、一切。我会让所有阴暗的社会制度消失殆尽——让卖火柴的小女孩不再在寒风中瑟瑟发抖,不用在幻想中等待死亡;我要让小凡卡和爷爷过上幸福的生活,不用在老板的打骂下苦苦苟活,忍饥挨饿;我要让穷人们过上好日子,不用为了生计四处奔波还是难逃死路,不用费尽力气却得不到生的希望;我要让他们的生活像我们一样,吃饱穿暖——至少他们的努力,要得到应该有的回报!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我会用自己的神力让天下太平,让战火不再弥漫;不再“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儿童不再嘶喊着父母的名字,不再在痛哭中变成孤儿;不再有人唱“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候鸟出现它的影迹,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依然存在的消息。”……我会让衔着橄榄枝的和平鸽飞在共和国土地上的天空,向世界宣示着和平的力量;我会让儿童和平条约落实在每个国家的土地上,让儿童安心的学习玩耍……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我会赐予善良正直之人一双翅膀,让他们可以自由自在翱翔于天空之上,感受太阳在身边的温暖,云朵触手可及的飘逸,芸芸众生在脚下默默永生,默默死去。他们可以掌控大地与天空,在属于自己的天空上自由飞翔,这是奖励他们的,因为他们是为他人奉献的。唯有这样,才能得到上帝之女的赏赐。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我会让邪恶之人感受自己所做之事对别人的伤害。“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杀人的,让他险些被杀死;抢劫的,是他被抢心爱的东西;强奸的,让他的女人被强;总之,将他自己所做之事,原原本本地奉还回去,让他体验一把那种感觉,体验他所做的事情给人带来的感觉。若是还执迷不悟,直接让他魂归地府!  
  假如我是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5/2081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墙难隔满园春
       爱下象棋的爸爸
       足球梦
       国足梦
       摘野菜第一次
       虎父未必无犬子
       走遍四方的摄影师
       最令人震撼的生命
       原来,真的是你
       相约暑假
     
     我当临时妈妈
     再见·六年·朋友们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追星还是自残?
     关于足球
     敬爱的周老师
     谎言的代价
     迟到八年的“亲情”
     春季运动会
     假如我是上帝之女
    我是一部手机
    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作文400字
    我是一只鹰作文600字
    我是一条小河作文
    我是小书迷作文200字
    我是一个小书虫作文600字
    如果我是发明家作文500字
    我是最棒的作文400字
    假如我是两会的小记者作文30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