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让爱洒满人间

  车上有这么几个孩子,邋遢,懒散,爱说谎,爱打架,爱骂街,他们的头竟然是一个女生。  
  我很烦他们,总是无缘无故地欺负我。我比他们的大,可实质上还是害怕他们。只要他们愿意,可以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场合,随时都能把你叫过来耍一通,或暴打一顿。我已经忍气吞声了五年,有一天终于忍不住了。可发泄过后,又情不自禁地笑了,还两个月就毕业了,急什么?忍了这么多年,再忍忍吧!  
  总之,我对这几个印象坏极了。  
  可是,一件事让我彻底改变了对他们的看法。  
  那天,天空哭了,似乎在为自己单调灰暗的颜色着急。抱着课本,准备明天的第四单元测试考。重点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儿》。累了一天,我不知不觉就在车上埋头睡着了。那时,因为下雨的缘故,车里闷得很,所以两边的窗户都开着。复习时,卷子总是被卷开,我感到丝丝的凉意,坚持着不睡,要不然会生病的。我不求他们关上窗户,只希望在我睡着后,左边一个靠着窗,和我不错的女孩儿,把半开着的窗户关上那么一点儿。  
  可最终疲劳还是战胜了多虑。  
  我睡着了,做了一个奇妙的梦。  
  雪花轻轻地飘下来,空气冰冷冰冷地,雪是白的,天是蓝的。除了雪,散发着冷光的蓝色。街上窜着烤鹅的香味,似乎也是冰冷的。走来的每个人,全看起来是那么的暖和:他们带着厚厚的绒帽。穿着厚厚的棉衣,踩着厚厚的皮靴。每个人的脸上都面无表情,紧绷着。  
  我无助漫步在这街上,因为我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衫,赤着冻得通红的脚丫。没有一个人理我,似乎就好像我根本不存在似的。  
  幸运的是我捡到了一只鞋,一只肥大的拖鞋,可惜它只有一只。可这是穿在右面的拖鞋,足以保护我冻僵的右脚了。  
  我蹒跚着来到一个转角,那有一个小女孩儿。雪花落在她的金黄的长头发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1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我不敢再骄傲了
       眼睛,眼镜
       王老师的眼睛
       未来的宠物笼
       眼镜,我讨厌你
       十二年的牵绊
     
     雨滴
     让爱洒满人间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我不敢再骄傲了
     眼睛,眼镜
     王老师的眼睛
     未来的宠物笼
    让爱动起来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让爱传递
    让爱心飞扬
    让爱飞翔
    让爱传递下去
    让爱永远住我家
    灾难舟曲让爱前行(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