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对你说“no”

      对你说“no”  
  在现在小学生的眼中,你不算是一个陌生“人”。只要谈起你的大名,几乎全中国的人皆知。  
  据说,你的年纪也蛮大了,好像是在18世纪,你就已经存在了吧。其实,不瞒你说,你是在后期才开始“火热”起来的,特别是在科技十分发达的现代。其中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源于你那三个铁哥们——电视、电脑、手机。虽然有时候“书”也会过来凑凑热闹,但它绝对不是导致你热门的“朋友”,在我看来,它只不过是你的“假小人”罢了。  
  在我小学六年的记忆当中,看见你最多的时候,就是在五六年级。  
  一二年级,当我们怀着对小学的憧憬时,年少无知的我们,还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尽管知道,也没有感受过你是怎样的。估计你还没有交到那三个“帮助你”的“好哥们”吧。  
  三四年级时,我们班上有些同学就尝到了你的“威力”。因为,你的好友在为你不公的待遇而打抱不平。于是,在商讨了许久之后,它们三个决定为你出气,准备报复自制力很弱的我们。  
  就这样,一些同学就上钩了。但你的朋友报复心理太重,声称要将全中国一半的孩子都变成你的“得力朋友”。要知道,有他们那些无知的孩子在,你就可以稳坐“第一”的位置。  
  事实证明,它们的“轰炸”还是对我们造成很大威胁的。在五六年级时,你朋友的设想成功了。起码从我们班上就可以看出,班上几经一半的同学都成了为你效劳的“奴隶”。  
  但是,请你不要高兴的太早,总有一天,国家会将你最好的“后援团”彻彻底底的消灭,让你从此以后不再困扰祖国的花朵!  
  这就是你,“万恶”的眼镜!不管你在别人心里是什么地位,但我一定会对你说“no”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1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我不敢再骄傲了
       眼睛,眼镜
       王老师的眼睛
       未来的宠物笼
       眼镜,我讨厌你
       十二年的牵绊
       没戴眼镜的我真幸运
     
     雨滴
     让爱洒满人间
     对你说“no”
     各位!思怡回来了!
     你是开在雨季最美的花——献给浅
     五官
     我不敢再骄傲了
     眼睛,眼镜
     王老师的眼睛
     未来的宠物笼
    我想对你说作文
    弟弟,我想对你说
    故乡,我也想对你说作文
    老师,我想对你说…
    那一刻,不要轻易说“不”
    奶奶,我想对你说
    我想对你说作文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小荷,我想对你说
    哥哥我想对你说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