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看,一场骂战又“开始”了!

         看,一场骂战又“开始”了!    
  俗话说的好:人说人比人比死人,人吓人还吓死人,那人说人还不的说死人啊!在我们班这个奇葩环境下触生一个这样的人是绝对不难的,话说我们班还真是有这样一个人呢!  
  为什么这样子说她是说话小“达人”呢,等你看完后面的介绍后一定也会觉得她是了!  
  她这个人刚刚开始接触的时候,觉得她很霸道,还有点不近人情。主要体现在:如果有人不小心碰到了她,或她的东西的话那你一定会尝试到她的厉害的!别跟她讲道理,小心她把你给绕近去,信吗?她那嘴皮子叽里呱啦的,可快可利索了,快的时候真的叫一个“不明觉厉”啊!无可畏惧的性格真是让人既羡慕又恐惧呢!她真的是到得理不饶人的地步了,说她什么都是错的,你就不能得罪她!如果女生得罪了她,分分钟还能把人说哭,不分场合的那种。可以称得上“最最能说的毒嘴”,那些被她说过的人都到了委屈体现在各方面的地步。其实你如果跟她接触,你会发现她是一个心细又仗义的人。那种爱笑快乐的阳光女孩。  
   看,一场骂战又“开始”了!我们班有这样的人还真的是热热闹闹的呢!呵!看看你身边也有没有这样的一个人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56.html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夏、秋和冬争功记(陈星)
       说话小达人
       眼镜
       雨后的美景
       校园里的梧桐树
       美丽的大理苍山
       记忆深处那道景
       生活需要你
       我为你骄傲
       我和外公
     
     梦想中的新型汽车
     美丽的文化广场
     班级“达人排行榜”
     那脚步声
     花的思念
     马路上的生命交响曲
     蟑螂大战
     说话“小”达人
     献给苏苏
     美丽的清明上河园
    一场误会作文450字
    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2014年的第一场大雪
    一场精彩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2014年的第一场雪作文400字
    一场竞争激烈的运动会作文55
    一场特殊的考试作文300字
    看,那美好的回忆
    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怀化冬天的一场雪作文1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