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大开“看”戒

  因为马上就要开学了,看电视的机会不多了,所以今天我要大开“看”戒,由于是私下决定,没有得到审批,爹妈都不知道,所以看电视前就多了一道程序,我要看一看,他们有没有来,以便不让他们发现。  
  开机前准备:一、看看爹妈来了没有(从窗户往楼下看),二、看看们有没有关好,(爹妈千万别从没关好的门里突然进来。)关于第三,我不说相信你们也能知道。对,那就是打开电视了。三样都操作完毕,我就开始看tv了。  
  电视真好看,不过,还不能放松警惕。我一心二意地看着电视,只要一听到什么风吹草动,我就立刻去窗户那边侦察“敌情”;一听到有脚步声,就立马暂停电视,听听是不是爹妈大驾光临。可真是锻炼了我的听力了,不过怎么有种做贼的感觉呢?  
  到了晚上,我实在忍不住了。因为那种感觉真让人不舒服,好像借人钱没还的样子。于是,我就给爸爸说了,本来还以为会挨一顿臭骂的,谁知爸爸却说,只要做完了作业,玩一下也没关系的。  
  终于长舒了一口气,但也有几分不满意,早说呀,害得我提心吊胆一番!是呀,只要完成了学习任务,适当地休息一下,也是有必要的。  
 
 
 
注:此文是我在开学之前写的,所以开头说“马上就要开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宽容是一种力量
       毕业…
       非法智慧
       夜空里的花海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凡卡(3)
     偷偷玩电脑
     “文盲”
     我眼中的同学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开“沙漠越野车”
    妈妈为我开“药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