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刘备”到我家

            “刘备”到我家  
 
  刘备,那可是《三国演义》中的昭烈皇帝,咋跑我家来了?告诉你吧,这“刘备”还是一女的!——她呀,就是我表妹!她就是我眼中的“刘备”。  
         “刘备”的“江山”——哭出来的  
  表妹今年六岁,刚上一年级。她那肉嘟嘟的小脸蛋,加上甜甜的酒窝,人见人捏。虽说她是女的,哭功可不比刘备差呢!哭可是她的杀手锏,她常常用哭来稳固“江山”。  
  那天,我问表妹:“你们家里谁最大啊?”她阴险地笑了笑,刚要出口,旁边正在削苹果的舅妈听了,就应了一句:“当然是她爸爸了。”  
  “不,不是!是我是我!在家里,他们都听我的!”表妹急了,大喊着。  
  舅妈噗嗤一笑,说:“什么呀!那都是我们让着你的,好啦好啦,快吃苹果吧。”说着,舅妈把刚削好的苹果递了上去。  
  表妹生气了“啪”地一下把苹果打在地上,然后放声大哭了起来。  
  舅妈连忙改口:“哎呀,宝贝,妈妈是骗你的。好好好,你最大!”表妹听了,一脸得逞的表情。  
  对吧,她的“江山”,绝对也是“刘备的江山——哭出来的”。  
         刘备遇孔明——如鱼得水  
  我的表妹呀,特别爱吃零食。她一想吃糖了,就跑到她姥姥那里,哭着要糖吃。她姥姥吃多了这一套,自然不给她买。可又怕她闹,只好装作生气,想让表妹知难而退。  
  谁知表妹聪明得很,更肆意地哭了起来。她的哭声惊动了左邻右舍,邻居们纷纷从窗户里探出头来,想看个究竟。她姥姥怕闲言碎语,只好给她买糖吃了。她就常常这样,如鱼得水般的得到了很多糖。  
  她那绝对是“刘备见孔明——如鱼得水”。  
         刘备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800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宽容是一种力量
       毕业…
       非法智慧
       夜空里的花海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家乡的千佛山
     
     凡卡(3)
     偷偷玩电脑
     “文盲”
     我眼中的同学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刘备搭城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