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非法智慧

    返校后,老师成立了一个学习小组,在寒假辅导作业。  
    一到家,我翻了翻日历,还有四天就到了,于是我便飞快地写着。因为,我要赶在那天之前写完,这样我才能把作业借给别人抄,赚些钱。在这四天里,我终于把它们写完了,高兴极了,我用一只黑笔端端正正地写上了数学1元,语文2元,英语5角。做完这些,我把它们放进了一个袋子里,又拿了一个写字本做“掩护”。      
    第二天,我来到了学校,找了几个离“不差钱”的同学近的位置坐下了,我拿出了写字本和三本《寒假作业》放在了桌子上。不一会,有人主动问了,说:“你《寒假作业》写多少了?”“全写完了。”我回答。他说:“那借我抄吧。”我说:“可以,不过要收费的。”“没问题。”他毫不犹豫地说。没想到,赚钱这么容易。可我还是不放心,说:“老师发现了怎么办?”“没事,老师今天有事,来的晚。”他说。我赶忙把作业递给他,他看了看,把数学作业留下,又递给我一元钱。没想到,我们的举动被别的同学发现了,他们也想快些把作业写完,争着要抄,不一会,我便收到了六七张纸条,全是要抄作业的,还有的说他要高价先抄。三本作业被传来传去,有的还围在一起抄,真热闹,我一看赚了这么多钱,便花5角雇了个人在外面放哨,只要老师来了,就赶紧回来报告。这招还真灵,老师果然来了,他赶紧回来报告:“老师来了,赶紧收起来。”他们也早有准备,用书盖住了作业,我也用写字本盖住了一大堆纸条和钱。老师问了问大家有什么不会的,见同学们都说没有,就笑呵呵地走了,老师走后,两个同学争了起来,他们都争着先抄,我只好给他们调解了一下,让他们坐在一起抄。有的还要带回家去抄,我说:“带回去可以,但加费5角。”他同意了。我又不放心地说:“如果你家长发现了,就说装错了,懂了没?”“知道了。”他回答。  
    我回到家,清点了一下钱数,一共赚了28元,对于我来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404/2079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空里的花海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400字
       美丽的青海湖
       家乡的千佛山
       美丽的半山公园
       美丽的乐从文化广场
       爱劳动的我
       因为有你
       缅怀先烈
       爱管闲事的爸爸
     
     凡卡(3)
     偷偷玩电脑
     “文盲”
     我眼中的同学
     大开“看”戒
     《凡卡》第二季
     “刘备”到我家
     凡卡2
     感谢你批我的卷子
     家庭给我的快乐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